每天給你發資訊的男生真的很在乎你嗎?

時間 2021-06-05 23:46:10

1樓:pugong Ying

我是感覺至少你對他是有一定重量的人

至於是不是在乎你不如直接問他反正朋友那麼多也不少這乙個不如做男朋友

若是理解錯了問題不要罵我

2樓:西柚

這個不好說

1.一直和你聊天的同時可能也在和別人聊天你只是其中的一條魚大面積撒網選擇性捕撈

2.或許對方還沒有找到合適的但又不想失去乙個願意陪自己聊天的人3.對方對你有意思想多了解你

4.對方喜歡你又不敢說出口只能每天找你聊天主要看聊一些什麼內容內容內容這是關鍵

3樓:你好親

你會每天給男生發資訊嗎?

前提:你把自己幻想成對方他現在在幹什麼他在給你發資訊的前一秒在想什麼他工作很忙嗎!他每天都在幹什麼!他周圍有什麼朋友,脾氣秉性怎麼樣!

你了解他嗎?不了解的話還談什麼在乎!

開動你的小腦筋。想想看

4樓:必有迴響

可能是在把你當備胎吧,如果是QQ,估計在養火花,如果有女朋友,估計是在氣女朋友,所以啊,男生們,請不要因為氣乙個女生而去與另乙個女孩子談笑風生,因為,乙個女孩子會吃醋,另乙個女孩子會心動

5樓:阿飛QWQ

這個,不好判斷,有幾種情況。

有些男生,天天給你發訊息,就會想著用溫暖來感化你,就對女生或者說對你有種美好的幻想,總想關心的那種。可以理解為在乎你。但肯定是少數

還有些,發訊息,就是閒的沒事幹,純粹想尋找撩妹的快樂而已。

再有些澀會人,精神小伙, 想法就會比較那啥 。

總之還得看訊息內容。

6樓:江鬼

emmm......這個得看他每天給你發什麼。

每天只給你發早,晚安什麼的就是潦潦草草應付應付。

每天無論有空沒空都要給你匯報一下日常,那就需要看看他的態度了,嗯......可以說會有一點喜歡?

跟他聊著聊著你突然有事要走,他說:好我等你。你就要反思一下自己遼

7樓:現在還是個沒頭腦

在不在乎你,你不能用他找你聊天來分析,因為只是給你發訊息這個行為的成本很低,你要和某人在一起,這個要考慮的就很多了。

總之,只是和你聊天給你發訊息不能得出他很在乎你的結論。

8樓:木本

不一定吧。

我之前也有個男生天天找我聊天,意思可能是要追我,但久了之後就發現他不過是在釣,能釣上乙個就乙個。

不過真的因人而異吧,可能我沒那麼幸運遇到乙個真的在乎我的那個人甜甜的戀愛什麼時候可以輪到我啊!!!(來自母胎solo的怨念)

9樓:九陵

如果只是單單從每天發簡訊來看,確實不能完全說明他在乎你。

可以綜合平時的與他相處的情況來看看,當然性格和人品也是很重要的參考因素

反正喜歡是藏不住,就像你會擔心他是不是真的在乎你,那你就是已經有點在乎他了呀

10樓:hyy

這個可不一定。有些男孩子純粹是覺得無聊,想跟你嘮嗑。但是有一些男孩子是真的在乎你。

很簡單的例子,你爸每天會跟你發訊息嗎?他雖然不會天天發,但是他在乎你嘛?肯定是在乎呀,對不對?

現在這個世界所有人做事情都抱著功利和目的性,你怎麼又能確定這個男孩子真的那麼在乎你呢?

每天給你發資訊又及時秒回你的男生是整天無所事事嗎?

分情況吧,我女生,習慣性每天給我男朋友發資訊,並且對每個人都資訊基本都秒回。不是我閒,而是養成的工作習慣,手機有訊息提醒立馬看手機並回覆。也可能是我強迫症。 coren 不一定。我在趕作業趕的焦頭爛額的時候,被一聲手機的特別關心提示音打斷。我會把作業扔到一邊,拿起手機和她聊。大不了凌晨再睡,我只知道...

你們說男生明明喜歡你卻不主動給你發資訊是為什麼?

哭哭哥哈哈妹 有那種很積極性格的,也有那種試探性性格,更喜歡女生主動的。也有可能是你誤會了,有的男生對哪個女生表面上都很有禮貌,很客氣,見面會請客吃飯,等等,但是並不代表他就喜歡你,只是覺得做為乙個男生應該有的事情。 頭疼 他不喜歡你!這種一般都是錯覺 他好像喜歡我!其實都是你的腦子欺騙了你,是錯覺...

男生在工作很忙的時候還給你發資訊,這是不是喜歡?

一葦渡江 看了你的描述,他是喜歡你的。天秤座的典型特徵就是他一開始會很熱情,過了一陣子,他的熱情會稍微減退一點,但只要他聯絡你,就說明他是喜歡你的 哪怕他不發訊息給你,他只要是秒回或回應你的資訊,說明他都是對你有好感的。如果你真的喜歡他,自己就主動一點。聊天找不到相關話題,你可以將你的一些煩惱告訴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