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很在乎別人的看法嗎,真的很累?

時間 2021-06-26 19:50:15

1樓:卿冉

很累,以前我超級在意這種事,後來漸漸明白了,這在乎沒有意義,別人的不可取的看法,在意多了,只會傷自己,有何意義?....

2樓:幸福幸福

這個世界是個假面舞會的舞台,各種感覺,隨心而動,也會隨這個舞台上的各個方面的境遇而動,在不在乎別人的看法好像真的沒有那麼重要,因為重要嗎?不!

3樓:小倉咩咩

我很在乎別人的看法,不過是之前的事情了。

那我敏感到乙個眼神我都會在腦裡上演一整部劇,所以每天都過的很累很累很累,

如果有人當面告訴我我這裡那裡不行,或者說讓我感到不舒服的話,我會一整天都會在想這件事情,然後越想越憋屈。

那時候的我開心少數難過煩惱占多數。

現在好了很多,快樂找回來了。

4樓:霖燃

不算很在乎,別人誇獎你,可以高興,但千萬別太認真,別人批評你,你可以聽取有用的東西,但也別放心上。大家都是第一次做人,對的起父母就行,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自己活的開心點,比什麼都強!

5樓:Tobefree

是的,非常累。我經常是那種猶豫不決,又非常在意別人想法的人。

長期這樣,就會失去自我,被控制被吞噬。

建議多關注自己的內心,清楚自己想要的東西,真正的自由就是不被任何人指望。

6樓:靜看花開花落

會在乎,但也看人,生命很短,不是每個人都值得我去在乎的,那多累啊。我只在乎我在乎的或者對我工作生活有益的人,或者我十分愛的人,心就那麼小,怎麼能裝下所有人。

7樓:南方有魚

不是很在乎,偶爾會,但很多時候都不會,我清楚自己的缺點,也接受自己的缺點,不要對自己太苛刻,想一想這些缺點放在別人身上,你能不能接受,其實眾生為人,對自己更該寬容,對別人亦是。

8樓:乙個丶小號

在乎別人看法的人叫死要面子活受罪。面子這東西在某種程度上上來說根本就沒有任何價值,與其活在別人的看法與評價當中,還不如放手一搏,活出自己想要的生活

9樓:鍾意

以前特別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可能他們就是開玩笑或者隨口一說,但是我聽到了,就會一直記著,然後再心裡無限放大,覺得這是我的缺點,我太差勁了,慢慢就開始自卑,我是個很怕別人評價我的人,後面發現,你就是你,你是不一樣的,你是特別的,你要覺得自己很好,不要太在意別人,不然活著太累了,

10樓:

累啊,真的很累,不過在得到他們的認可和信任是很開心的。

不過在這個過程中,也很容易被別人不信任,尤其是自己最信任的人,因為你給他們的期望和滿足感太大了,稍有一點不合他們的意,就會把你貶低的一無是處。一次兩次還能容忍,次數多了心就冷了,雖然還是會選擇相信ta,但是一旦他們說了什麼讓你害怕的話,你就會想個精神病一樣反駁回去。

如果可以,真的想把自己變成乙個冷心冷肺的人,至少人是自私的,也是快樂的

11樓:柔和性莢膜

儘管自己嘴上都說不會不會,但是潛意識都會很在意。這樣真的過得很累,潛在的精神壓力也讓身體出現了一些症狀,醫生都說只能自己調整緩解……沒辦法,還是要自己調整心態。

12樓:小周

說實話,沒有任何乙個群居動物不在乎別人的看法。只能說心裡是否能夠釋懷,很大程度上,我們就是因為太在乎,所以很累。有時候想想,不靠別人吃一口飯,也不靠別人才能活著,那麼在乎別人看法幹嘛了

13樓:933

很在乎別人說的一切的一切,就像可能我有點胖看著胖在父母眼睛我姐眼裡我就像豬一樣,在別人眼裡我脾氣很好傻傻的就像我不是一直胖的我也在瘦的他們眼裡我可能什麼也是吧

14樓:琴琴

在乎別人的看法挺好的,但是不要過度的在乎別人的看法,過濾掉一些不好的吧,生活的快樂要自己去尋找,如果你滿腦子都想的是別人說了什麼,你怎麼會快樂起來呢

15樓:Super Jing

在乎又不在乎吧。

被別人喜歡、欣賞當然很開心啦!所以在乎~~~

但是吶~我又不是人民幣,不可能所有人都喜歡我啊!因此討厭我、嫉妒我、詆毀我的言論,也沒必要當回事嘛!人生短短數十載,自己活得開心最重要啦!你說吶?

16樓:夢Elaine

法律和公序良俗界限之內的事情,沒必要在乎,按照自我意願活出真實的自己。

法律和公序良俗界限之外的事情,除非是極特殊的個別情況,建議嚴格遵守。

17樓:周深榕

以前我也特別在乎別人的想法,這是包涵自己的自信和能力不夠的表現。你不是明星沒人會時刻關注你,只會關注自己。所以不需要因為太在意別人而活成自己不喜歡的樣子。

18樓:pinris

我個人是挺在意別人的看法,但身邊的朋友都告訴我這樣不好,會失去最好的自己,後來我也想明白了,的確,你老是在意別人的看法反而總是忽略自己,為自己而活

19樓:vG8

我其實是個挺自戀的人,我以前也很在乎別人的想法。在偶然的一次,我突然發現,我所在意的,是別人棄之以鼻的。自此之後,每當我在意別人的看法的時候,我就會告訴自己,其實自己也沒有那麼重要,沒有人會在意自己。

不知道別人會怎樣,反正現在的我過的挺開心的。

20樓:萌柒槭

總是在乎別人的看法確實會很累,但是也不可能全部都不在乎,至少大多數人是做不到的。那些惡言惡語無非就是些無聊之人的把戲,如果你太過在意就會陷入人家給你設的陷阱裡,你在傷心,別人卻悠然自得的過自己的小日子。本都是些無傷大雅的事情,最了解自己的人難道不是自己嗎?

為什麼要讓別人去評價你呢

21樓:粥司777

很在乎,而且還會想很多,因為這樣很累,所以有點不願與人相處,喜歡乙個人的時光,可內心又有點羨慕他人與人自在交流。所以,現在在努力改變自我。

22樓:玄鉞

沒有人是活在別人的看法當中的,別人的看法只是一種壓力和一種氛圍,更多的時候是需要主見,需要對世界有乙個正確的認識和自己規範好的行為準則。

23樓:莫問飛飛

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會在乎別人的看法的。

比如像我,性格如此大大咧咧的,也在乎別人說我有沒有長胖啊!

不可能一點也不在乎,但也不用造成心理負擔。

我特別的乙個閨蜜就是個特別在乎別人看法的人,確實很累。

每次來別到她的那些問題,其實都很小啊,那時我們還是同事。

所以各種情況都是比較了解的,她會因為別人的一句話就各種猜測。但真的只是隨口說說,沒她想的那麼複雜,就算是別人對她有看法,又怎麼樣呢?同在乙個公司,也難免出現各種問題,多溝通解決就是了。

她幾乎每天都會有各種各樣的憂愁,主要還是太在乎別人的看法了。每天開解的我都快抑鬱了。其實她各方面都不錯,人長的漂亮、工作也出色最多就是家庭生活稍差一點點,但真的是想多了。

可能是小時候的經歷,帶來的吧。

家裡的愛人,也是特別在乎別人看法的。

小時候學校離家遠,所以從上小學開始一直借住在親戚家。無論在家還是在外面,都非常在意別人的看法。很會替別人考慮問題,寧願自己吃虧也不想麻煩別人的那種。

閨蜜恰恰相反,她是家中老大,家中條件一般,無論在哪個方面,不願意吃一點虧的那種。

建議靜下心來。多讀一讀喜歡的書,幹一些喜歡的事,多出去走一走,看一看,相信一切都會越來越好的。

24樓:金星丫頭

我很在乎別人的看法,而且我會刻意維持自己的公眾形象,確保這個狀態目前對其他人來說不造成消極影響,有的時候很累,但是總是往積極的一面看就好了

別人說的或者怎麼看你都是別人的事,如果看的太重了才是自己的事情

霍金的死你真的很在乎嗎?

作為一位普通人,說實話對於這樣一位物理學家的印象只停留在基礎教育時期老師與課本給我們灌輸的他是一位身殘志堅,具有非凡毅力,極具智慧型與人格魅力的物理學家,而且小學第一次學過關於霍金的課文後很長一段時間一直以為霍金已經去世了。可能是我的孤陋寡聞 總而言之,其實不管我是否認為他已經逝世,還是他實際上是否...

你們在乎別人對你的看法嗎?

我是CK 人活了一輩子,好像總是逃不了別人的審判,可是你會發現無論你有沒有聽從大眾的心願活成他們渴望的樣子,依然還是有很多人對你評頭論足。即便是活成蘇格拉底那樣的聖人,最後還是被統治者判處了死刑。所以自己喜歡自己最重要。無論我們活成怎樣,總有人喜歡你,總有人不喜歡你,但如果你活成自己,喜歡你的人裡就...

談戀愛真的很在乎年齡嗎?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對於未來的男朋友我曾經限定了條條框框,也因為不符合我的期望而拒絕過其他人,我以為我會找到乙個完全符合我期望的理想型,但是最後卻遇見了他,和我理想中的標準男友背道而馳。我一直喜歡運動肌肉型男生,可是他卻是個學術型的純種呆萌學霸 我以為我以後的男朋友至少要有一雙深情的大眼睛,可是他的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