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真的很在乎年齡嗎?

時間 2021-05-29 22:53:44

1樓: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對於未來的男朋友我曾經限定了條條框框,也因為不符合我的期望而拒絕過其他人,我以為我會找到乙個完全符合我期望的理想型,但是最後卻遇見了他,和我理想中的標準男友背道而馳。我一直喜歡運動肌肉型男生,可是他卻是個學術型的純種呆萌學霸~我以為我以後的男朋友至少要有一雙深情的大眼睛,可是他的眼睛卻和李榮浩同款~

你既然問出這個問題,說明你其實在乎對方的年齡。而我說我的故事就是想告訴你,如果你現在是單身,以後你一定可以遇見那麼乙個人,你只喜歡她(他)卻不在乎她(他)的一切也包括年齡~如果你在戀愛中卻非常介意對方的年齡,那麼你潛意識裡面可能沒那麼喜歡她(他)。要是真的很喜歡乙個人別說年齡了,就算性別我都無所謂。

(如果你是個18歲以下的未成年小女生的話,請忽略我以上的答案,畢竟不支援早戀,尤其反對未成年蘿莉配大叔的cp )

2樓:2515

其實這個問題你得問你自己,你在乎年齡嗎?因為別人在不在乎你管了也沒有用。

我現在已婚,未婚前我是比較在乎年齡的。因為年齡跨越太大,很多思想會有代溝,有代溝了感情就不可能牢固的。結婚後本來就是菜公尺油鹽,因為這個再加重心理負擔是很沒必要的。

現在已婚後,我還是這樣的想法,即使年齡相差不大也會有不同價值觀的代溝。

3樓:徐舍予

談戀愛不會在乎但是結婚會在乎因為戀愛和結婚是完全不同的兩碼事是真的完全不同結婚關係到的東西太多雙方父母親戚家庭以後的 balabala一大堆

4樓:酷卻不哭的女孩

外人怎麼樣都是無關緊要的,關鍵是你自己。乙個人的年齡這只是乙個數字,主要的是他的心裡年齡。只要他的心裡年齡在和你相處起來的時候很舒服,很安心,有責任感,那麼和那個數字有什麼關係呢?

年紀輕的可能會有很成熟的內心,歲數大的也可能會不成熟穩重

男生談戀愛真的很介意自己沒錢嗎

陳c 肯定介意啊,談戀愛又不僅僅只是嘴巴上的我喜歡你,你愛我嗎。就像七夕的那個問題一樣 如何看待 北京小伙送15件七夕禮物全被扔控訴女友 不當舔狗了,求你去禍害別人!這一事件?每年都有很多個節日,如果是我的話,我希望每個特殊的節日都能和未來的她一起過,給她一點點小浪漫,一點點的小驚喜。然而我是個單身...

青春期談戀愛真的很幼稚嗎?

乖巧 青春期的戀愛幼稚 幼稚到你們以為你們可以天長地久 幼稚到你們以為戀愛就是單純的喜歡 幼稚到你們以為自己可以一直膩在一起 幼稚到她跟別的男生打鬧一下你都會瞪人 幼稚到他給別的女生講一道題你都能嘟起嘴 幼稚到皺眉週末偷偷摸摸躲開爸媽去約會 幼稚到省幾天甚至好幾周飯錢去買禮物 幼稚到你想起他 她能傻...

和兵哥哥談戀愛真的很辛苦嗎?

很多星 怎麼說呢分人吧.你給了他五分的熱情他回了你五分的熱情就不辛苦.愛是相互的.他不能陪在我身邊我們只有好好等他們呀.他對你好他重視你你就不覺得累 謎殺殺 異地就算了,半年見一次也算了,半個月聯絡一次也行,問題是他鋼鐵直,每次聯絡三句就開始懟我,非要把我懟得無話可說,他就好像勝利了,氣死我! 薇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