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金的死你真的很在乎嗎?

時間 2021-06-22 04:57:53

1樓:

作為一位普通人,說實話對於這樣一位物理學家的印象只停留在基礎教育時期老師與課本給我們灌輸的他是一位身殘志堅,具有非凡毅力,極具智慧型與人格魅力的物理學家,而且小學第一次學過關於霍金的課文後很長一段時間一直以為霍金已經去世了。(可能是我的孤陋寡聞)

總而言之,其實不管我是否認為他已經逝世,還是他實際上是否已經真的逝世了,他對於我來說一直都是生活在另乙個世界的人。(也許有人會給我科普一下霍金的研究或者發現對我這種普通人的生活有什麼現實意義,再次因我的孤陋寡聞而致歉)

所以對於我來說霍金的逝世,我說實話並不是特別在乎,可能衝擊力還沒有隔壁王大爺逝世來的大。我並沒有貶低或者蔑視的意思,相反正因為在我的心目中霍金已經是神一樣的和我不是在乙個世界的存在。所以他的逝世對我的影響不及我身邊的鄰居王大爺的逝世來的大。

2樓:艾一古

說實話不在乎,看到新聞也就唏噓一下兩秒鐘,內心沒有任何感覺,其實人就是這樣子的,只會在乎家人,身邊的朋友等熟悉的人,只是聽到乙個和自己沒有相處過的人的死訊,最多也就哦一下,沒有任何心理上的波動,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這種感覺!

你很在乎別人的看法嗎,真的很累?

卿冉 很累,以前我超級在意這種事,後來漸漸明白了,這在乎沒有意義,別人的不可取的看法,在意多了,只會傷自己,有何意義? 幸福幸福 這個世界是個假面舞會的舞台,各種感覺,隨心而動,也會隨這個舞台上的各個方面的境遇而動,在不在乎別人的看法好像真的沒有那麼重要,因為重要嗎?不! 小倉咩咩 我很在乎別人的看...

談戀愛真的很在乎年齡嗎?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對於未來的男朋友我曾經限定了條條框框,也因為不符合我的期望而拒絕過其他人,我以為我會找到乙個完全符合我期望的理想型,但是最後卻遇見了他,和我理想中的標準男友背道而馳。我一直喜歡運動肌肉型男生,可是他卻是個學術型的純種呆萌學霸 我以為我以後的男朋友至少要有一雙深情的大眼睛,可是他的眼...

每天給你發資訊的男生真的很在乎你嗎?

pugong Ying 我是感覺至少你對他是有一定重量的人 至於是不是在乎你不如直接問他反正朋友那麼多也不少這乙個不如做男朋友 若是理解錯了問題不要罵我 西柚 這個不好說 1.一直和你聊天的同時可能也在和別人聊天你只是其中的一條魚大面積撒網選擇性捕撈 2.或許對方還沒有找到合適的但又不想失去乙個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