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拜金嗎?

時間 2021-05-29 22:23:00

1樓:

這是你男朋友人品有問題啊。

不說男朋友,普通朋友之間送禮都是要送吧?佔小便宜眼皮子淺自以為是的人,無論性別,大家都不會樂意與之來往的。

甚至非常擅長偷換概念呢。但你自己也知道心裡不舒服,好好想清楚自己為什麼要和他談戀愛,想清楚後估計離成為前男友也不久了。

2樓:戴飛公尺

如果他生活費每月不足一千,那他可能確實只買得起20的耳機送你,但他就不該收你三位數的禮物,至少要告訴你,他不喜歡這種消費,不要送這種禮物了。啥也沒說就收了,他就人品就挺樂色的。

如果他每月生活費超過一千,還送你20的耳機,收你上百的禮物,那直接就是樂色。

什麼拜金不拜金,你也是很明白答案的,無非就是找人評理。可這種事無理可評,你不能讓乙個樂色變成綠色環保產品。遇到樂色需要的不是評理,而是丟進樂色桶。

除非你自己願意變成樂色桶,把這坨樂色穩穩兜著。

3樓:介介

不拜金,如果條件差不多的話,說明你們的消費觀不同,或者說你男朋友對你為他做的事情可能比較無所謂,沒有同理心吧。我懂你的意思,我送你東西並不是要求你還我什麼,但是應該要明白你送我東西至少是我會喜歡會樂於接受的。

4樓:殺心成焚

你沒有任何錯。

但是要分析下男友的家庭條件,如果他自己平時吃飯都困難,那就不能怪他了。

如果他平時自己用200的耳機,穿著小椰子,吃著幾十乙份的零食。

然後收了女友很多3位數的禮物,反手給女友買了個20塊錢的耳機,那就直接黃球吧。

太摳了,以後也不會在你身上花錢的。

而且最重要,這個雄性不懂得什麼叫同等回報。

他認為,你給他買3位數的禮物,理所應當。

到了他那,20塊錢的禮物就是珍貴的心意了。

所以,踢了他,換人。

如果不踢,結婚後可能會是這樣的,你開開心心的準備過生日,等著他給你送一些禮物。

結果他拿出了拼多多6.6包郵的一斤巧克力,6.6一斤就算了,好評還返2元。

要生孩子了,你疼的要死,醫生要剖腹產(假設) 你老公嫌手術費貴,就是讓你順產。

結果最後疼的死去活來,你老公半天拿不定主意。

你半夜餓了,你想吃點外賣,你老公嫌貴,讓你吃放了3天的餿飯搜菜。

都是有可能的,這不是上綱上線,很多時候,找男人,不一定要有錢。

但是他心裡,最起碼得有你的一席之地,如果沒有,那在一起還有什麼意義呢?

我很自卑,真的很差嗎?

如何走出極度自卑的心理?顏紅無言無言可畏的回答 知乎 https www.zhihu.com question 365567692 answer 977722040另外,人有第一印象,你既然不能驚豔到別人,那就試著從日久生情方面發展!並不是每個人都值得別人好好的愛,希望你保持純真的自己!多多裝飾自己...

我這樣真的很奇怪嗎?

人有發自內心的目標 激情 慾望,前提是什麼?是了解和尊重自己,是與自己的感受相聯結。人通過與自己的感受聯結,來了解自己對不同事物的好噁,又在協調自身需要與社會現實的過程中,不斷摸索滿足自己的路徑,最終成為自己 becoming myself 可是題主給我的感覺不是這樣。你像是不顧自己的核心,只在外面...

我這樣真的很功利嗎?

安伈公益心理 功利或者目的性強的話,那麼指向的是幫助人只會獲得的利益或者好處,題主出發的思考更多是希望通過這種方式讓別人不會太有負擔,同時自己也輕鬆。 Weirdo維多 感覺題主追求的品格過於完美了,心思也過於細膩,不然不會產生這種糾結。從題主幫了乙個半生不熟的人一點忙,判斷 一杯奶茶還這個人情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