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人家的孩子以後只能朝九晚五地工作嗎?

時間 2021-05-29 22:23:00

1樓:

1.我們是沒有階級的社會,所以不存在公升階通道堵塞的情況。

以上是保命的話,接下來我們說點實際的「先富帶後富」這句話不知道在課本裡還有沒有了,實際中先富那批人不會讓你後富的,就算允許後富者上來,也要挑選那些「門當戶對」的。而在某些體制裡,被選中的「門當戶對」的人也就只有那幾個。所以就算你找到好工作,在體制裡你能活多久,你是否會被選中這都不確定。

所以此段結論:跟對人

2.藝術也是產業,也需要利潤,從業者也不能天天喝西北風。

藝術造詣的高低,和金錢掛鉤。在國內追求藝術會很費錢,不僅僅是在前期學習上,還有很多規則裡也需要費用,而且這些規則不透明。此段結論:藝術確實費錢

3.朝九晚五還不夠。

馬無夜草不肥,人無橫財不富。工作只是幫老闆賺錢,而工作之餘的時間你自己任意支配。想要賺錢擺脫現在的境遇,那就看你自己了

2樓:郭七

我看到一篇雞湯寫,只有年輕人的生活才不容易,充滿了我累死了生活好無趣的怨言,中年人就容易的多了,只有養家餬口一條出路,想都不用多想,抱怨的精力也沒有,下了班還要伺候老的照顧小的,有時間抓緊睡覺都來不及,所以容易多了。

3樓:wang blue

估計不行,最大可能結果是,為了多掙錢去996,早九晚五工作掙不了錢,窮人家的孩子忍受不了低工資。

興趣愛好和工作很難合一,一般來說只能類似一周的生活,工作五天,休息兩天。兩天裡去幹興趣。

朝九晚五的工作是否真的存在?

座標沿海二線,之前在私企,製造業,二線及科室,早9 00 晚5 30,休大小禮拜。一線工人,早8 00 晚5 00,上6休1。現在在某國企,早8 30 晚5 00,午休倆小時,週末雙休。偶爾有出工地的活需要上夜班,最晚到半夜2 3點就完事,有時候甚至十一二點就完事了,但是上乙個夜班之後可以休一整天。...

現在還有朝九晚五的工作嗎

伊藤先生 有啊,內容審核員,俗稱鑑黃師,朝九晚五能拿基本工資,在我們這個三線城市3k基本工資,月休八天加班另算,只要學歷大專,對時政敏感,有歷史見解,有一定閱讀理解能力 因為有些人說話就愛陰陽怪氣 這個工作還是非常好幹的。積累一定的工作經驗也可以跳槽大城市。 地產廣告公司 絕對不可能 這行屬於乙方,...

論乙份朝九晚五工作的重要性?

YT0320 現代生活越來越緊促,時間價值越來越高,物質佔據了大部分,從而工作的重要性尤為重要。但是,工作是為了滿足豐富生活,那麼又有多少人對生活有所了解呢?在這裡我說下 生活 是指人類生存過程中的各項活動的總和,範疇較廣,一般指為幸福的意義而存在。生活是對人生的一種詮釋。生活包括人類在社會中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