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三歲朝九晚五工作很閒的單身女生如何提公升自己?

時間 2021-05-13 05:31:53

1樓:今年五歲了

我要是朝九晚五我天天刷書,最近十年英語一二卷真題全部刷完,《植物學》刷完,《教你認星星》刷完,《漫畫人體》刷完,晚上學樂器,週末去練舞,你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2樓:

easy 模式: 找個老公結婚, 然後生孩子, 然後做全職家庭主婦.

hard 模式: 轉行做程式設計師,然後大把大把地掉頭髮.

3樓:可愛的洪水猛獸

4樓:

畢業快5年了,一無所有。分手後獨自去了乙個陌生的城市上班,每天7個小時,雙休。一轉眼也快9個月了,被迫同事聚餐,被迫回去相親,被迫回去約會,被迫參加同學婚禮。

我的時間從來不由我來支配,我只是冷淡的接受這一切。隱約感覺自己28歲生日快到了,刻意提醒自己不要去想這件事。還是在那天下午接到了雙胞胎弟弟的通知……慌亂中夾雜著壓力,我眼眶濕潤了。

晚上約了朋友一起吃飯,我告訴他們2023年我要學好英語,達到順利交流的程度。最近兩個星期平均每天我都學習至少2個小時。昨晚太累了,只學了10分鐘。

2018這是我給自己的承諾。我會堅持下去的。

當你只是覺得無聊,乏味想去學點什麼去改變的話,多半不了了之。既然沒有目標就安安心心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

等你真的知道要什麼時再拼命努力就行了,其他人的建議聽聽就行了,聽了也不會去做。

他們都著急我結婚的事,我聽在心裡,口頭答應他們我會去跟她聊,可是我從來都是虛偽的應付著他們和她。因為錯過了她,婚姻就不是我想要的了,我現在只想要自由而冷淡的頹廢的看待一切。

你到底想要什麼?

5樓:陳小坑

做喜歡的事兒啊,沒愛好蠻恐怖的

畫畫、寫東西、鋼琴、攝影、手工、

麵包師證(具體名字忘了,之前見公司的乙個小姐姐有考,想不通竟然還有這個證)

或是來學設計吧

做設計可以改變人的氣質和品位的

而且很有趣

6樓:Allen

好羨慕這樣的生活呀,真希望我有一天也能這麼閒

提公升自己就讓自己忙起來,學知識考證,業餘時間看看世界名著和電影,提公升自己品味

7樓:笑語思國

看書,尋找自己感興趣的比如文學,財經,歷史,地理等等,

運動,學學瑜伽,跑步,健身,鍛鍊身體,

戀愛,每天去和男朋友膩在一起,哪有時間無聊?

8樓:李小可

換工作。畢業之後工作了再想提公升自己基本是不可能了,只能被動提公升。換乙份難度大一點的工作,或者乙份自己能投入更多精力但是更快樂的工作,在工作中提公升自己,這樣見效比較快。醬。

二十三歲不會開車,真的就很丟人嗎?

我是平安果 如果模擬都過,考試不過。那真的不大適合開車,因為你太緊張了,難以克服的恐懼不要勉強自己。但也不是沒有辦法,因為你內心是想要駕照的,而不像那種根本就拒絕學車的,所以不要輕易放棄。多練車多熟悉駕駛的感覺。先消除恐懼和心理障礙,開車主要是心裡那關 科目二繁瑣但不難是正常都可以掌握的技能 但如果...

二十三歲以後身體還能再長高嗎?

江村火獨明 親身經歷,我97年,年前174.年後178。這次回老家身邊同學都有點驚訝,你現在怎麼比我高 我不鍛鍊,也不怎麼吃營養的東西,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長高的。 我身邊例子來看男生一半以上可以長到24 5歲左右,還有一半很早就停了。我大一時候寢室四個都年滿18,其中兩個滿19歲。剛去的時候我最高,特...

今年二十三歲,如何在二十六歲掙到一百萬?

智林裂變商學院 首先我不了解你的資源和你的資金。如果是白手起家,或者說以小博大。建議考察大品牌進軍社交新零售。是接下來幾年的乙個風口。很多時候賺錢,不要管別人怎麼看怎麼想。合情合理合法就好了。 張磊創業說 做精準的流量群 然後在了解使用者屬性之後,我們要解決的問題是要相互的熟悉,而人與人之間的熟悉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