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的北漂,想過捨棄朝九晚五的工作去做自由職業嗎?

時間 2021-06-05 07:22:24

1樓:LJH

沒有一定的技能就最好不要輕易去自由職業吧。但對自由職業來說,打造個人品牌很重要,因此如果這些該做的做好了,也是很適合做自由職業的。加油,相信U秀的自己!

2樓:一無所有

有想過啊,但是我覺得現在不是時候。

前幾天坐高鐵的時候,聽到兩位退休的老太太的對話,A.我老家雲南的,我從老家退休後就來北京了,我想去北方的好多地方逛逛,順便掙點旅行的錢,於是就選擇了北京,在這裡呆個三四年估計就走了。

B.我就是老北京,住在西城區,北京有許多地方不合理,但是對於我們來說沒辦法。我只能留在北京。我平時自己做服裝生意,還過得不錯!

我的想法就是,我去北京,我選擇了私企,我注定有一天會從企業離開,去過另一種生活,到那時我會選擇自由職業,但是我今年25歲,我沒有任何社會經驗與人脈,缺乏歷練,容易讓自己精疲力盡,我會等從企業離開的那天去自由職業吧!

祝大家新年快樂!

3樓:追夢路上的蝸牛

想過,現在已經在努力嘗試了。

不喜歡朝九晚五的生活,不喜歡一成不變的樣子,更不希望看到今天便能想象到幾十年後的自己。

也許我可能失敗,也許將來的日子堪憂。但路是我自己選的,我不會後悔!在路上,願共勉。

朝九晚五的工作是否真的存在?

座標沿海二線,之前在私企,製造業,二線及科室,早9 00 晚5 30,休大小禮拜。一線工人,早8 00 晚5 00,上6休1。現在在某國企,早8 30 晚5 00,午休倆小時,週末雙休。偶爾有出工地的活需要上夜班,最晚到半夜2 3點就完事,有時候甚至十一二點就完事了,但是上乙個夜班之後可以休一整天。...

現在還有朝九晚五的工作嗎

伊藤先生 有啊,內容審核員,俗稱鑑黃師,朝九晚五能拿基本工資,在我們這個三線城市3k基本工資,月休八天加班另算,只要學歷大專,對時政敏感,有歷史見解,有一定閱讀理解能力 因為有些人說話就愛陰陽怪氣 這個工作還是非常好幹的。積累一定的工作經驗也可以跳槽大城市。 地產廣告公司 絕對不可能 這行屬於乙方,...

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怎麼賺外快?

阿濤說錢 上班族是非常辛苦的,每天付出了非常多的時間,但是每個月的工資僅僅只有幾千元,除了吃飯和房租房貸,剩下的都是負債了,這是很多上班族的現狀,有的上班族還在用網貸和信用卡,網貸不是逾期,就是在逾期的路上,生活過的並不輕鬆。所謂的朝九晚五,只是很多人的理想而已,所以如果你的公司真的是朝九晚五,你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