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九晚五的白領,存款20萬,想移民美國,有哪些可行的途徑

時間 2021-06-02 22:45:35

1樓:紐星達教育移民

可以移民澳洲,澳洲也是比較適合定居的國家,並且澳洲是移民大國,福利國家。

如果是國內的白領,需要看具體的職業職責然後來判斷最後移民的職業,然後後面來走海外491通道,到澳洲偏遠地區,工作三年轉綠卡,很多人都會覺得這三年有點難熬,其實不然,因為只需要工資滿足每年53900稅前收入,並且除了雪梨、墨爾本、布里斯班之外都算偏遠地區。 工資那部分還可以兼職、被動收入都算,但一定需要打稅。

紐星達教育移民:【移民少眾職業】專案管理員,幾乎公司都需要的職業溫妮在澳洲:2021新州491和190職業列表公布,僅部分IT和工程可海外遞交491,或許該了解下其他快捷通道

2樓:屌絲逆襲的路上

咱倆情況差不多,你想移民去美國,我想移民去加拿大,美國政策我不太了解,加拿大相對來說知道一點,20萬不夠,至少30萬,因為加拿大移民,基本都需要讀書兩年的college全程大概30萬.

3樓:

這點錢也太少了點,連留學都不夠。小白領估計也沒什麼特別的技能(那些移民熱門專業好像都不是什麼朝九晚五的工作)。

你顏值高不高?如果很高的話,靠你這副肉體也許可以走配偶移民的道路。當然,是在愛的名義下。

朝九晚五的白領你是如何利用中午時間的?

技能大咖 我們公司的人都是十一點叫外賣,十二點吃飯,十二點四十睡覺,一點睡醒,一點十五開始上班 作為老闆有時候挺心疼大家的,但是也沒有辦法,冬天了,下班太晚大家回家不安全,早上又不能上班太早,太冷了,多睡一會兒是真的舒服吧 慢慢的給大家多發錢吧 祝我好運 喵醬啊 據我個人的經驗,教你充分利用碎片時間...

朝九晚五的工作是否真的存在?

座標沿海二線,之前在私企,製造業,二線及科室,早9 00 晚5 30,休大小禮拜。一線工人,早8 00 晚5 00,上6休1。現在在某國企,早8 30 晚5 00,午休倆小時,週末雙休。偶爾有出工地的活需要上夜班,最晚到半夜2 3點就完事,有時候甚至十一二點就完事了,但是上乙個夜班之後可以休一整天。...

現在還有朝九晚五的工作嗎

伊藤先生 有啊,內容審核員,俗稱鑑黃師,朝九晚五能拿基本工資,在我們這個三線城市3k基本工資,月休八天加班另算,只要學歷大專,對時政敏感,有歷史見解,有一定閱讀理解能力 因為有些人說話就愛陰陽怪氣 這個工作還是非常好幹的。積累一定的工作經驗也可以跳槽大城市。 地產廣告公司 絕對不可能 這行屬於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