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成為乙個更優秀的人?

時間 2021-06-06 21:29:09

1樓:膽小鬼

為什麼要優秀?

我優不優秀與否又能怎樣,我優秀那我不幸福,我優秀那我不快樂,那麼優秀,對我而言是沒好處的,是惡的,我還要優秀作甚?

2樓:摯惗

找準乙個方向,然後去學習,去深耕,這樣速度是最慢。

多接觸比你優秀的人,當然人家不一定理你,你可以花錢像他們請教學習。

想要變得優秀,自律是最起碼的標準,乙個人連自律都做不到,如何去堅持下去。

投資自己,你想想你對自己投資過多少。

3樓:與輝攜手

1.提公升自己,多學多問多請教,凡事都要學會換位思考。

2.加強身體鍛鍊,增強抵抗力,只有精神好了,才有精力工作。

3.微笑面對生活,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4.結交合適的各行各業的朋友,相互學習,提公升自己的知識水平。

4樓:緣來是假

知足常樂,看你是已什麼樣的心態看待什麼樣的優秀,也是看在什麼時候這樣理解「優秀」的,不同時期的理解也有不一樣的優秀,平凡的崗位又有幾個人能做出不一樣結果出來呢?世界上2.8定律永遠存在,在80%的人群中能做到當中20%也是優秀,早些年能填飽肚子也是優秀,後面能有乙份出色的工作也是優秀,不同時期你在什麼角度看待優秀,不要戴有色眼鏡去看,那叫好高騖遠,自欺欺人吧了。

這是個人理解,若有偏離還望諒解。

5樓:詹恩樂

優秀看你是如何定義,你的定義是每天活在當下知行合一,知足常樂,這樣的話是優秀,做到很簡單,就是慾望減少,如果定義有錢有車有房,那需要做的努力是持續的學習和聚焦,把自己賺錢的能力好好修練打磨,善於發現商機

6樓:北斗星

一擁有自信和風度,你要學會用心去經營自己,它體現在自己的思想與涵養上,自信是乙個人最重要的品質自信的人就像你一直在暴風中戰鬥的海鷗,海鷗所要說的只有一句話,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只因為他無所畏懼,乙個自信的人總是能夠感染別人,無論這些人是朋友還是敵人,要是別人對你有信心,就必須要先對自己充滿信心,自信的人可以戰勝一切困難

7樓:大力水手菠菜

1,身體健康

乙個人如果沒有了健康,做任何事情都沒有意義。

2,時刻保持自信

請記住,你感覺明顯的事情,其他人不一定注意得到。別再做「完美主義者」。請一定要有自信.你就是一道風景,沒必要在別人風景裡面仰視.自信的人最美麗!

3,鍛鍊口才能力

事業、交往、約會都需要口才,現代社會所必須。

4,保持開朗和幽默

朋友、戀人、同事間的相處要保持這種生活態度。個人而言,快樂的人生才有意義。

5,關心別人

匆忙的生活讓我們覺得煩躁和鬱悶,常常忘記去想、去問、去關心周圍的人。甚至忽略了自己的身邊最關心我們的人。不要等被愛了以後,才要去愛別人。

6,珍惜現在

世間最珍貴的不是「得不到」和「已失去」,而是現在自己能把握的幸福。

7,繼續充電

男人除了健康之外,最重要的就是事業了,而繼續充電是事業的保障。(本條女生也適用)

8,對感情要撒脫一點

「你有一把槍,樹上很多鳥。不管你槍法如何,只要不停的開槍,總可以打到乙隻鳥吧。如果你槍法好,就不只乙隻鳥了。

不要老想開不開槍的問題……不敢開槍的獵人不算好獵人」。 不多和些異性接觸一下,怎麼可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那位呢?

學會選擇,懂得放棄。(本條僅對單身人士)

9,不要太老實

現今社會,老實的性格其實是一種人格缺陷。長此下來,也會不利於同他人正常交往。老實且懦弱的人也沒幾個有好下場。再說了,「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嘛。

千萬記住,「性格決定命運」!!!

10,不要等待

別總以為時間還有很多,總以為一切都還來得及,其實當一切都成為往事後,你才會發現……時間過得很快,根本就經不起等待。

當下事情一定要當下做,不要再等待…因為你不知道等待需要花多少時間

只要付出一點點努力,誰都可以很優秀的。

8樓:小磊說管理

優秀從兩方面進展一是能力的優秀。 二是人品的優秀。

3找乙個你認為很優秀的人,向他學習尤其想請教人家的時候請虛心學習。

人品想更優秀: 1不斷提公升自己的格局,格局提公升就是吃苦中成長委屈中磨鍊

2多幫助更多的人成長助人為樂才是最大的樂

3把你的情緒控制好,情緒是乙個人的最大的殺手鐗,情緒讓你會一無所有,情緒會讓你擁有一切。

優秀的你加油吧

是什麼讓你決定成為乙個更好的 更優秀的人?

去年結婚,今年想要小孩,深思熟慮之後發現自己還沒有準備好成為一名優秀的父親,自身的很多缺點在以後的生活中肯定會給孩子成長帶來重大的影響,所以現在不斷在改變自己,克服身上的惡習,努力變得優秀,我想成為我孩子的驕傲。 末代 談了三年的男友,在我的本命年的5月20號和我分手,並且全家拉黑我的時候。我為他打...

怎麼樣可以成為乙個睿智的人?

丹頂鶴 問題 怎麼樣可以成為乙個睿智的人?回答 提高和擴大自己認識事物的高度和範圍,自己內心的通透和寬廣。說一句話容易,但人的德行,是在人生經歷的長河中,不斷地楊善棄惡,堅守自己原初的本真,才能塑造自己睿智的人格。在利益面前,既不取竅專營,又能當仁不讓,堅持自己為人處世的風格,久而久之就養成了一種正...

怎麼樣成為乙個不輕易流淚的人?

士心白衣 這個因人而異。心中要告誡自己不輕易怎樣怎樣。要會控制自己內心,方可控制自己的言行舉止。真正成熟的人。不會輕易流淚的。但是真到觸及自己傷心處,基本上人都難免流淚。輕易流淚的人,一般是經歷世事少的人,也不在於年齡大小。更不限於男女。 用武Amy 你這個是淚腺太發達啊。應該只是還沒有習慣,比如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