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成為乙個溫柔的人?

時間 2021-06-07 18:08:03

1樓:如斯

我只是說一說自己對溫柔的看法。

"如果你變得越來越冷漠,你以為你長大了,其實你沒有。長大應當是變溫柔,對全世界都溫柔。"曾把這句話作為自己是否成長的標準。

而今看來,更應該是如此。何謂溫柔?說話輕聲細語,行走步步生蓮?

非也。我認為溫柔是對世界善良到了極致。對於自己不同的人保持寬容的心,對醜惡保持堅定的原則,對萬物抱有赤誠的態度。

這種溫柔才具有打動人心的力量,才能讓人為之欽佩,然太難具有,也太難達到。

"溫柔的人大多都是這樣誕生的,他們親身經歷了許許多多的難過後,決定讓其他人不要再像自己這般難過,這份血淋淋的體貼,人們稱之為溫柔。"初次看到這句話忽而淚目。在成長的旅途中,走走停停,跌跌撞撞,經歷或者親證了許多不美好的事,想再對這個世界報之以歌何其不易。

不光需要自身內心的強大,也需要生命中細小的感動來支撐。是和朋友冷戰無數天,在被別人數落時依舊護著自己的感動;是和家人抱怨吵架無數次,在被買來自己喜歡東西的感動;是和陌生人伸出援手卻不被理解無數遍,在碰到困難同樣得到陌生人幫助的感動。正是這些瑣碎的點,拉扯著我們,阻擋著我們不至於墮入深淵。

在我深陷孤獨的時候,在我深處迷茫的階段,在我遭到否定的嘲笑,在我遇到挫折的無助,溫柔的力量生生不息,讓我在得與失之間保持平衡。

這世界沒那麼好,也沒那麼糟,我願意做乙個溫柔的大人。

2樓:行走在人間的外星

每個人不是生來都是溫柔的,溫柔對於外人來說就是真心幫助別人並讓別人感到溫暖的舉動。溫柔是經過歲月的洗禮而沉澱下來的魅力,經歷的事情多了,也就會發現,溫柔待人才是與人相處最禮貌的方式,是發自內心對社會的感恩和回報。如果你現在正在成為乙個溫柔的人的路上,那可能會有些艱難,但是請你一定要堅持下去。

3樓:VOYAGER歲寒

溫柔的人大概就是那種可以發自內心幫助別人讓別人感覺到很溫暖的那種人吧,做事情不急不燥淡淡的生活會幫助受傷的小鳥像小王子》 那樣子的人吧

4樓:

偏解:溫柔的感受並非來自溫柔的給予者,而是溫柔的發現者;就像詩人的妻子大多溫柔而蠻漢的妻子卻是潑辣;所以得看對方是否能發現溫柔。

怎麼才能成為乙個溫柔的人呢?

首先學會培養耐心。沒有耐心的人溫柔不起來,總是暴躁。其次,要有顆包容的心。溫柔老實說是天賦 你只能貫徹善良 設身處地為對方想想為什麼,不忍他人受到傷害。說一句大家可能都聽過,但沒怎麼在意的句子 謙謙君子,溫潤如玉 至於怎麼成為君子,可以去仔細看看論語,另外,半部論語治天下這句話不是吹出來的以上 共情...

怎樣才能成為乙個溫柔的人 ?

林佳佳超乖的 改掉壞習慣,能多乙個才藝就多乙個,做個細節的人,記住別人的教導,認真聽別人說的話,就算因為某些原因心情不好,也不要對無辜的人撒氣,對自己的話負責任,拒絕別人也要有拐彎抹角但是又能直接拒絕的理由 有點矛盾 語氣輕聲但是不是小聲,樂於助人,給每個人都會有溫柔的印象 塒唁 如果要成為乙個溫柔...

怎麼樣才能成為乙個受歡迎的人

寫月的詩 你可以不優秀,但沒有理由令人討厭。第一,一枝獨秀不是春,與人相處總想顯擺自己,總想比別人高一等,是最卑微的行為也是最受人討厭的。融入集體,哪怕你非常不喜歡這個氛圍也不要擾亂,不僅顯露了素養,也能讓別人對你有好感。如果你喜歡這個氛圍並且想加入,中庸之道,可能比較適用。第二,言多必失這個道理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