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成為乙個受歡迎的人

時間 2021-06-15 03:32:58

1樓:寫月的詩

你可以不優秀,但沒有理由令人討厭。

第一,一枝獨秀不是春,與人相處總想顯擺自己,總想比別人高一等,是最卑微的行為也是最受人討厭的。融入集體,哪怕你非常不喜歡這個氛圍也不要擾亂,不僅顯露了素養,也能讓別人對你有好感。如果你喜歡這個氛圍並且想加入,中庸之道,可能比較適用。

第二,言多必失這個道理三歲小孩都懂,但八十歲老人也未必能實踐。說話做事不動腦子最令人討厭,相反的,做事之前經過大腦反覆考慮,斟酌出來的往往是精髓,令人敬佩。

第三,不要總想這佔便宜而不去吃點虧,吃虧是福不是古人吃飽了撐著瞎說的。適當的吃虧,有時候能讓別人舒服。

第四,喧囂的現代社會,多讀讀古典名著,詩詞佳句最能陶冶人的情操,淨化人的靈魂,書卷氣息濃郁的人,散發著不與世俗同流合汙的氣質,最能令人欣賞。

2樓:小明是也

能給別人帶來收益。

這個收益可以是心理上的,比如長的帥,看見你就心情好什麼的;為人好,看見你就心安。

也可以是現實中的,比如王思聰、馬雲、王健林。

實在不行宋江什麼的也是不錯的模板來著

怎麼樣才能成為乙個溫柔的人?

如斯 我只是說一說自己對溫柔的看法。如果你變得越來越冷漠,你以為你長大了,其實你沒有。長大應當是變溫柔,對全世界都溫柔。曾把這句話作為自己是否成長的標準。而今看來,更應該是如此。何謂溫柔?說話輕聲細語,行走步步生蓮?非也。我認為溫柔是對世界善良到了極致。對於自己不同的人保持寬容的心,對醜惡保持堅定的...

怎麼樣才能成為乙個沒心沒肺的人?

Evelyn Wong 沒心沒肺還可以用另外乙個詞代替,就是鈍感力。渡邊淳一有一本書,叫做 鈍感力 他告訴我們鈍感力是保持身體健康的動力。它不會造成器官的消耗,會讓人保持良好的心態,降低癌症的患病率,可以讓人更為悠閒自在,胸襟開闊的長壽下去。願我們自勉,我也在不懈努力。鈍感力的智慧型體現在生活的方方...

怎麼樣才能成為乙個會聊天的人?怎樣把握聊天的節奏?

洛總 找對思維方式,自然就能成為乙個會聊天的人!從出生開始,我們就會根據環境的變化和所處的經歷,不斷地重塑自己的思維方式。但是人到了一定年紀,比如20歲之後,就會習慣於某種思維形式。在每次做決策前,都受到 本能 的牽引。下意識的反應和行為,不一定是當前問題的最優解。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看的書 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