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成為乙個沒心沒肺的人?

時間 2021-06-01 17:36:08

1樓:Evelyn Wong

沒心沒肺還可以用另外乙個詞代替,就是鈍感力。

渡邊淳一有一本書,叫做《鈍感力》。他告訴我們鈍感力是保持身體健康的動力。它不會造成器官的消耗,會讓人保持良好的心態,降低癌症的患病率,可以讓人更為悠閒自在,胸襟開闊的長壽下去。

願我們自勉,我也在不懈努力。

鈍感力的智慧型體現在生活的方方面面——職場、戀愛婚姻家庭、身體健康、人際交往等等。 它給予我們能力,從容面對生活中的挫折傷痛。

沒心沒肺不代表你要粗線條,不代表你要鈍化你的感知,而是在你意識到問題,感知到不愉快,還能從容面對,看透本質,笑對一切,如浮雲略過一般,不給自己留下心靈的痕跡。

我們在生活中常常糾結於各種事情,同事關係的糾葛、工作的煩心,對他人評價的在意與怨恨。提高自己的鈍感力,在面對這些事情時能不影響自己的情緒,從事情本身中跳脫出來,用第三人視角客觀的角度去評價去處理。不畏浮雲遮望眼,只緣身在此山中。

不要把自己越陷越深,拔出來,跳脫一些。

鈍感力不代表不在意一切,而是正面承認自己的在意,用理性的視角與方法去表達在意。

2樓:sdddddd

其實很多時候是一些人遇到傷害後,對世界的報復和誤解,而相對成熟的人不會因為周遭的環境而改變自己的框架體系,依然追求自己的,直到找到為止,氣場不合,選擇無視。就像這段時間看清了很多事和人,不過人總是要追求那股能量,找到氣味相投的人。

怎麼樣才能成為乙個溫柔的人?

如斯 我只是說一說自己對溫柔的看法。如果你變得越來越冷漠,你以為你長大了,其實你沒有。長大應當是變溫柔,對全世界都溫柔。曾把這句話作為自己是否成長的標準。而今看來,更應該是如此。何謂溫柔?說話輕聲細語,行走步步生蓮?非也。我認為溫柔是對世界善良到了極致。對於自己不同的人保持寬容的心,對醜惡保持堅定的...

怎麼樣才能成為乙個受歡迎的人

寫月的詩 你可以不優秀,但沒有理由令人討厭。第一,一枝獨秀不是春,與人相處總想顯擺自己,總想比別人高一等,是最卑微的行為也是最受人討厭的。融入集體,哪怕你非常不喜歡這個氛圍也不要擾亂,不僅顯露了素養,也能讓別人對你有好感。如果你喜歡這個氛圍並且想加入,中庸之道,可能比較適用。第二,言多必失這個道理三...

做乙個沒心沒肺的人是不是才會很開心?

理智謀殺犯 我就是沒心沒肺本人,每天都沉浸在刷微博刷知乎刷各種劇.無聊了找男朋友玩玩,糾纏著他讓他給我買奶茶喝。困了就早睡,不困也能熬到三四點。可就在前幾天的晚上,我因為對 自己的人生為什麼這麼簡單 這個問題思考不出結果,在被子裡默默流淚。因為我發現我的沒心沒肺也挺累的。不知道題主問這個問題是出於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