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音沒感情,怎麼樣才能成為網配呢?

時間 2021-06-09 13:42:27

1樓:司馬墨玉

聲音沒感情?不可能的,你可以說你難以表達,這就是戲感問題了 。像你現在應該從基礎學起所以如果真的想有改變,請耐心看完

對白獨白旁白的釋義:對白是至少兩個角色進行的對話表演獨白是角色自己的話只是乙個人旁白是比較正式的用於補充場景。旁白一般都是大段的文字旁白注意要掌握抑揚頓挫的感覺字眼的輕重要注意前乙個字放的重下乙個字就要稍微輕一點。

平時讀字句也要找到感覺找到代入感。對白和念白是比較難接觸的但也提一下在處理字句跟語段要思考一下屬於什麼範疇考慮一下感情。

基礎練習的講解:普通話練習先練字詞先把字詞咬準再練大段的繞口令繞口令會讓你的口腔記住這個音的狀態比如nl 這種會稍微難練習前後鼻音有很多人分不清平聲會下不去還是需要自己慢慢糾正最好先練習字詞再練繞口令不要只注意四聲歌。

戲感練習:喜怒哀懼。主要有這四種型別。

pia戲的練習:情景的模擬情感的代入常規的對手戲練習。

戲感練習的方法。笑:從弱到強微笑到獰笑。

要簡單短促的笑可以帶上語氣詞。苦笑就是短促的一聲呵。和後面的詞搭調跟明顯。

冷笑奸笑之類的可以帶點鼻音。三段笑就好像先低著頭呵呵兩聲然後抬頭哈哈笑出聲最後仰天大笑出來就慢慢慢慢的放開。笑是乙個長時間的吐氣得把握呼吸的停頓點。

不要太用力導致崩音也不要很尷尬的去笑。通過調整氣量去控制聲音大小。

差不多就這些,實在不行下個配音秀自己每天練就好了

我怎麼樣才能成為神?

天外無心,神即是我,我便是神,此之為分神 不如當乙個實現者去學習科學知識 想象一下你心中的神所具有的特點,然後和自己對比一下。幸運的話,你會發現你已經具有神的一些特質了。舉個小例子 你其實擁有絕對的自由,畢竟無人可以控制你的意志,甚至神也辦不到,就這一點來說我和神其實並無區別。學程式設計,你就是你的...

怎麼樣才能成為企業高管

竹園主人 成為企業高管,你首先要有專業知識,或者職業專長證書。其次,你要有基層管理經驗,在工作中取得了成績如多年優秀的攷核。還有,如果有工作中的困難專案突破,或者荻獎專案,這些也是在正常企業,成長為高管的基礎。當然,你還要低調謹慎,如果有正直的貴人相助,則會實現自己作高管的努力。 水鬼 能混,業績差...

怎麼才能成為國際領隊,待遇怎麼樣?

梁國琦 國際領隊不是你想帶出鏡團就給你帶的,一般旅行社有3 4個是老導遊晉公升為固定領隊一般也就帶帶新馬泰日本等常規出境團!其他的出境團都是業務部門自己帶的,畢竟小費是333原則!回去還要給旅行社辦公司剝削掉點人頭費。只要有導遊證就可以去報考領隊證了!遺憾的是有了領隊證也不會有機會帶出境團除非業務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