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樣,才能成為galgame上的女孩子?

時間 2021-09-18 00:01:31

1樓:冰川紗夜的結他

我猜答主是想問如何擁有galgame上女孩子的個人性質?只能說,不可能。

現實世界是複雜的,是講人性的,這一點是最大的限制!當然,還有乙個方面,就是顏值。

galgame也是有很多態別的,性格有時也大相徑庭。下面只提三觀偏正常的,假設題主是女性,大概率是想提高自身魅力,那就嘗試模仿她們的行為舉止,一般galgame裡的女孩子是心向光明的,樂於助人,性情溫柔,容易被他人激起感情共鳴等,這幾個是正向的,像什麼未成年就隨意那個啥的就別學了......

但是,我個人建議還是沒必要學,容易過度崇拜而導致被人說中二病,甚至被不懷好意的人傷害,餘生被陰影籠罩。因為......

就算你成為了galgame上的女孩子,也不能保證其他人也像galgame上的角色,更無法保證男人像純愛galgame男主、朋友、家人那般疼你(男人都是大豬蹄子!)

2樓:稻花香裡說豐年

那種上面都是各方面迎合男性審美的套路型人設啊,現實中怎麼可能存在,就是工具人,且不說性格,就是那種身材現實中就根本不存在。如果是題主是女性我覺得你不需要做什麼,你本身已經比gal女角色三觀思維高多了。

3樓:

這個問題是不是和想成為成為乙女遊戲的男孩子等價啊?

那跟我挺像的。

作為乙個男生,理科班呆久後越來越乙女化,喜歡純愛,拒絕後宮,喜歡那些甜到膩的少女情節,滿腦子想著如果有個女友的話也要讓她體驗一下那些情節。

(但是怎麼可能呢,一沒女友二不現實

看gal的時候極其反感男主廢柴,最好有個人魅力,不偏s。(打神待少女紗波時發現的)最喜歡的男主比如說瓜生新吾,一點都不慫,還有湊媽,我超級想成為這種男生!!!

(不過說了這麼多,生活還是要和慾望分離的吧,該幹啥的時候就解放天性唄,當然這些奇怪的天性自己是一輩子也說不出口的

4樓:王富貴

我有理由相信你是想把你身邊的姑娘變成galgame上的樣子,這樣好讓你當男主角吧,真是年輕啊小夥子,退一萬步講,就算真成了,你也有不在家的時候吧?既然如此,水管工警告!快遞員警告!

小黃毛警告!

5樓:illiterate

開張圖,轉生之後看看你有沒有個帥氣的哥哥

沒有的建議remake

有的話前幾年要瘋狂纏著他,お兄ちゃん好き一直掛嘴邊上ok到了十五六歲,有一些懵懵懂懂的知識

拍你哥睡顏,寫日記怎麼怎麼崇拜你哥

有計畫的在他面前放幾波福利搞點火花

平時在家裡說話要傲嬌,要傲嬌。

(這個時候按照流程,遊戲就開始了)

瘋狂吃女性朋友的醋,時不時找你哥約會裝的像戀人一樣。

可能會有其他女主跟你競爭

但是玩家嘛...

「妹妹不香嗎?為什麼要去攻略普普通通的妹子??」

*幾個選項之後*

在人為干預下你成功成為了你哥的戀人,題目也完成了不用煩惱lunli什麼的,畢竟劇本比你更煩惱(he之後差不多就結束了,你們怎麼樣誰也不知道)實在不行就換張圖吧,多試幾次,畢竟你還有妹妹加成,當女主的概率只會高不會低。

6樓:

擁有自己的重要背景故事和與之而生的信念,為之貫徹你的意志,與操蛋的三次元世界戰鬥到底。

參見《車輪之國》/《命運石之門》等等系列。

如果你不是幹這個的材料的話...你就去別的番好好當RBQ吧...

7樓:

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

……有半數商業化的gal,裡頭的女孩子只是套了不同皮的人設混搭;在另外一些毒電波作品中,為了增強震撼力和表現效果,那類女孩通常會有相當一部分的負面tag附身。

我讀過的gal不少,但拍腦袋能一下子想起來的只有一兩個真正觸動我內心的女主。她們在我心裡是可愛的存在,因為某種程度上的「她們」更像是現實世界的投影——堅強而自立,不是漫無目的的撒嬌賣萌;性格複雜化,亦非普通的非黑即白人設。

總而言之,

如果生活狀態貼近內心一人徘徊的烏托邦,並且學會抬頭平視前方,知道在合適的時候對世界回以笑容——

那我覺得,你可能就是最合適的gal女主了。

8樓:果凍Domori

不會吧阿sir?不要把虛擬和現實混淆了吧我的小姐妹也有口嗨過 「真想做otome遊戲的女主呀」什麼的可是現實裡不會有人設完美的女孩子為了成為乙個rbq工具人而去倒貼的吧?至少我沒見過

萌拔衝得是爽現實裡就別想了

9樓:啟月公升

熟悉以下地方的地形:

晚上的公園裡、情侶酒店裡、公共廁所裡、小溪邊、更衣室裡、玄關邊、臥室裡、廚房裡、學生會社團裡、海灘邊、溫泉裡、沙發上、浴室裡、山洞裡、小木屋裡、車上、……

熟練使用:

手、足、口、……

搭配:女僕裝、泳裝、露背毛衣、……

找到你上輩子的恩公,就可以開始了。

10樓:

我特麼也想啊,問題是有gal裡面女主是藥娘或者變性人的麼?

艹,日本人真是過分,小眾群體就不是群體麼,老娘也有一顆少女心啊。

11樓:Toby

這問題太pro了,不好回答。成為galgame女孩需要提公升氣質,可以試著穿漢服,多練習琴棋書畫。galgame帶有男權色彩,女孩想保護好自己,其實應當讓自己變得強大。

12樓:錦瑟安華共卿度

你要先說明是那種型別的

獵奇向的……我想也不是

萌拔……這種作品的女性就是為了宅男而打造的模板人設,本質上就乙個工具人……

但是始終要記得一點,這些始終都是故事,終究只能說乙個想象而已,還是要多做好現實。

PS:乙個很扎心的情況,貌似多數gal玩家到最後其實都會收到遊戲影響,對現實變得挑剔起來,哪怕能意識到影響,可是有幾個願意妥協啊Σ(°Д°;

13樓:寺谷知己

這個問題把我炸出來了,潛水3年特地註冊了個號回答一下。

不知道題主所說的意思跟我想的是不是同乙個意思,那麼首先你要有顏值,其他的基本已經不是問題了,雖然gal對於女性刻板影響也不是沒有,但是如今作品裡基本什麼性格的都有,就算有些小缺點但是這可能會使角色更立體,不是什麼大問題。

所以最主要的還是顏值,歸根結底就是要長得好看,畢竟galgame很大程度上都是靠賣畫,所以顏值不過關說啥都沒用。

14樓:月天祈

女性向:你得有乙個閃光點。

比如可以當血瓶誰嘬誰復活,比如運氣爆好出門巡邏一趟逮了十個賊,比如你莫名其妙/理所當然當了神(我在說N個otomeite的遊戲不是元氣少女緣結神),比如你地位高(龍田憂小姐我說的就是你),比如你爹強你也強(黑門澄小姐——),比如你很強(緋紅帝國女主角,寫作妹抖長讀作暗衛頭),比如你有別人沒有的特質(指吸引力)(這個指名《華鬼》),甚至你可以和某個大人物長得像。或者至少你有錢去找男公關。

當然至少要長得可愛,或者至少可以變得可愛。某個100公斤jk雖然她跟個球一樣但人家以前是選美冠軍……《華鬼》女主角原著裡雖然就是路人臉(遊戲和電影裡挺好看的?)但是有親老公的「花」當外掛程式……

然後性格至少好一些?真噁女也要有良心發現的那天。一黑到底我好像真沒見過。

而男性向gal,那是要求性格+顏+身材,要求比女性向高太多了,屬性分類又多,你哪知道玩這遊戲的那個阿宅他好哪口。

15樓:藍川

啊這,你想當哪種gal的女主角?

水上由岐那種還好。

如果想變成拔作女主角的話,我是實在理解不了。為什麼?因為男主角是根碩?

16樓:行路遙安

galgame上的女孩有可能不是人類意義上的女性

惡魔,天使,貓娘,狗娘,蟲子,蜥蜴……

只有你們想不到的,沒有他們做不到的

17樓:怎麼辦啊

你可以在她身上找自己沒有的優點,完全成為還是算了罷……現實和遊戲是很不一樣的,你成為了galgame裡的女孩子……我個人覺得最後你會變得很異類。

如果想要成為優秀女性,為什麼不看看現實裡的優秀女性呢?

18樓:風玥

找你們班上或者公司最差勁的男生

每天都撩他

倒貼他豆腐

並且和他們班花或者公司的司花成為朋友

然後把她介紹給這個男生

用盡你的最大力量撮合她倆

其中你要和這個男生保持一段時間的冷接觸

等他倆感情到一定膩歪程度

你繼續像最初撩他時一樣

每天你和他獨處時間

倒貼他豆腐

從最初開始撩他到現在

始終都要保持製造和他一塊有一段共同要走的路的機會比如要共同搭一路的電車

要走相同的街道

等到他倆膩歪起來了

你就稍微故作保持和他接觸的樣子

同時還要繼續和他保持熱心腸

為他倆撮合

等他倆關係好感度達到70%的進度條的時候

挑一周的時間

你表示為了他倆

就不一塊走那條路了

還故意要保持距離的樣子

過去一周後

再製造在那條路和他偶然相遇的機會

還要保持尬聊的樣子

然後走的時候

要對他露出你表演最好的自然略帶憂鬱撩人微笑然後走回家就行了

他輾轉反側徹夜難眠

突然出現你的門口

這一夜過去之後

你和他又像最初時一樣

撩他而且似乎變得眼神更加溫柔體貼的樣子

同時每次和他在一塊

都要說為了他和那個漂亮女孩

還是別這樣

但是他和你接觸時間在逐漸增多

另一方面

每次你都要主動把他推給那個女孩

讓他倆趕快往後進行

很快平安夜就要來了

在這之前的一兩天

白天你要努力鼓勵他和那個女孩在一塊

並且要確定他對那個女孩做個平安夜的約定

但是在平安夜白天

你要製造和他接觸機會

輕微撩他一下

這一天不用接觸他了

到傍晚他突然要找你

說要和你去跳舞或者什麼別的活動

去就行在這之前

你要讓你們班的某個對那個女孩有歪點子或者公司的同事對那個女孩有歪點子的

告訴那個人讓他傍晚去對那個女孩邀約

一切妥當後

你去和這個最差的男生在傍晚一塊約會

而那個女孩會和那個不正經的男的接觸

之後那個女孩會知道這個晚上是你跟他約會

但是你依舊要裝作很天然活潑可愛的樣子

繼續鼓勵那個女孩和這個最差的男生

同時每次和他接觸

依舊鼓勵這個他和那個女孩關係繼續推進

直到他某個晚上對你說

他喜歡的其實是你

並且以後每天你都會和他接觸

有意無意地讓那個女孩看到

那個女孩卻變得孤獨憂鬱

等到即將到下乙個重大節日之前

你鼓勵他要去看看那個女孩

並且讓他每天晚上約那個女孩出來玩

過一段時間

等那個女孩變得更加憂鬱又離不開他時候

時機差不多了

繼續鼓勵他節日當天去女孩住的地方找她

在此之前要調查好

這個女孩是乙個人住或基本乙個人在家在宿舍

或者另外找乙個可以讓他倆獨處的地方環境

那種比較偏僻地方的野餐也可以

鼓勵他和她去

一切妥當

然後你繼續再約他平時一塊玩

撩他並且有一兩次被她看到的機會

但是你都很自然地把他推過去

然後找個藉口跟她說

並且依舊很天然樣子

當面撮合他倆感情

然後走人

那天終於來了

你一定要讓他去見那個女孩

他走進那個女孩的屋裡

不知道發生了什麼

後來你再也沒有見到那個男生

到此為止。

END這樣

你就有了一段GAL般的生活

和GAL女孩子的體驗

忘了還有個映象問題

怎麼追到Galgame裡那樣的女孩

這簡單直接把上面那個男生的步驟走一遍就行

先找到那個溫柔內向的漂亮的女孩

她的朋友是那種長的漂亮但是比較開朗的

先接觸那個開朗的女孩

然後讓她撮合你和那個內向的女孩

進度條到70%

你再去製造和那個開朗女孩的關係

後面基本和上面的差不多

不多寫了

我怎麼樣才能成為神?

天外無心,神即是我,我便是神,此之為分神 不如當乙個實現者去學習科學知識 想象一下你心中的神所具有的特點,然後和自己對比一下。幸運的話,你會發現你已經具有神的一些特質了。舉個小例子 你其實擁有絕對的自由,畢竟無人可以控制你的意志,甚至神也辦不到,就這一點來說我和神其實並無區別。學程式設計,你就是你的...

怎麼樣才能成為企業高管

竹園主人 成為企業高管,你首先要有專業知識,或者職業專長證書。其次,你要有基層管理經驗,在工作中取得了成績如多年優秀的攷核。還有,如果有工作中的困難專案突破,或者荻獎專案,這些也是在正常企業,成長為高管的基礎。當然,你還要低調謹慎,如果有正直的貴人相助,則會實現自己作高管的努力。 水鬼 能混,業績差...

怎麼才能成為國際領隊,待遇怎麼樣?

梁國琦 國際領隊不是你想帶出鏡團就給你帶的,一般旅行社有3 4個是老導遊晉公升為固定領隊一般也就帶帶新馬泰日本等常規出境團!其他的出境團都是業務部門自己帶的,畢竟小費是333原則!回去還要給旅行社辦公司剝削掉點人頭費。只要有導遊證就可以去報考領隊證了!遺憾的是有了領隊證也不會有機會帶出境團除非業務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