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成為國際領隊,待遇怎麼樣?

時間 2021-05-29 23:09:18

1樓:梁國琦

國際領隊不是你想帶出鏡團就給你帶的,一般旅行社有3-4個是老導遊晉公升為固定領隊一般也就帶帶新馬泰日本等常規出境團!其他的出境團都是業務部門自己帶的,畢竟小費是333原則!回去還要給旅行社辦公司剝削掉點人頭費。

只要有導遊證就可以去報考領隊證了!遺憾的是有了領隊證也不會有機會帶出境團除非業務部門做到個大單子專業領隊不夠了拿你湊個數,以後就再也沒有以後了!

2樓:kisyunen

全國各個省份的領隊證辦理要求和流程各有不同,又大同小異,但一般都要求必須持有導遊證才能辦理領隊證。

拿我大四川舉例子。

首先必須有資質的旅行社有領隊名額才行。比如旅遊局給某旅行社10個領隊名額,旅行社就可以辦理10個掛靠在自己公司的領隊證。

至於要怎麼得知哪個旅行社有名額,全靠你廣泛的關係網。

其次是必須滿足哪些條件才能辦理領隊證。

第一,有導遊證這個要求之前已經說過了。導遊證是全國統一考試,分筆試和口試。有點難度,沒有捷徑。

第二,學歷要求不高,大專應該就沒問題了。

第三,語言。四川的領隊證目前對外語水平還沒有硬性規定,其他省份不詳。

題外話:就我的工作經驗來說,證書這東西根本就無法代表乙個人的外語能力,帶團去過各個國家之後你會發現念書時死記硬背的語法都是浮雲。而實際工作中,帶隊不同的線路對語言水平需求是不一樣的。

東南亞之類的周邊線路不會說英語基本沒問題,歐美線路英語不好寸步難行。

第四,購買社保。四川領隊證的社保全部由領隊自己交錢到旅行社,由旅行社幫忙購買,不買不能辦領隊證。你沒看錯,是全部由個人承擔,公司不會幫你繳納一分錢。

第五,費用。我省領隊證收費很亂,大部分在一萬到兩萬之間,最高有兩萬八的,當然也有一分錢不收的,看人品吧。收費中包括了押金和管理費。

管理費一般是三年收一次,因為領隊證每三年要重新辦一次。

第六,考試。四川三年前開始實行領隊考試,但是估計是很多人沒辦法通過,合格率太低導致領隊缺口變大或是別的原因,今年又取消了。

就醬,其他就沒有什麼要求了。

我怎麼樣才能成為神?

天外無心,神即是我,我便是神,此之為分神 不如當乙個實現者去學習科學知識 想象一下你心中的神所具有的特點,然後和自己對比一下。幸運的話,你會發現你已經具有神的一些特質了。舉個小例子 你其實擁有絕對的自由,畢竟無人可以控制你的意志,甚至神也辦不到,就這一點來說我和神其實並無區別。學程式設計,你就是你的...

怎麼樣才能成為企業高管

竹園主人 成為企業高管,你首先要有專業知識,或者職業專長證書。其次,你要有基層管理經驗,在工作中取得了成績如多年優秀的攷核。還有,如果有工作中的困難專案突破,或者荻獎專案,這些也是在正常企業,成長為高管的基礎。當然,你還要低調謹慎,如果有正直的貴人相助,則會實現自己作高管的努力。 水鬼 能混,業績差...

怎麼樣才能成為漢高祖劉邦那樣的人?

有先讓自己優秀起來才能聚集一批有才能的人我也想早日 威加海內 你問出這種話,就注定這輩子都成不了劉邦。劉邦屌絲時候可從來沒想過要 威加海內 終零時而起 首先需要恰逢天下大亂。其次要有一幫兄弟做基本盤。然後還要有幾個心懷不軌自命不凡還有點真才實學的落魄書生願意入夥。再次善於要把握機會投機站隊,見風使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