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成為正能量爆棚(積極向上)的人?

時間 2021-05-29 23:33:27

1樓:微力

首先要上進,要成長,你就會發現,世界有太多美好的東西需要你去探索,你也就沒有心思去喪。人吧,為什麼會乙個人的時候情緒低落,負能量爆棚,那是因為留太多的時間給自己空想了。

其次多跟充滿正能量的人相處,減少接觸負能量的人和事;

學會調節自己的心情,不可輕易的被環境因素影響;

我多說一句,題主防備心理較重啊,你得開啟自己的心門,多接觸一些人群,至於喜歡的不喜歡的自己心裡留點數,沒什麼壞處的。

2樓:

我說個稍微比較實用的,就是多運動。

不開心了,跑個幾百幾千公尺

感覺自己消沉了,跑個幾百幾千公尺

覺得壓力大焦慮了,跑個幾百幾千公尺

感覺自己胖了,跑個幾百幾千公尺

解決了這些,離正能量還會遠嗎?

我就是這麼做的,對我確實很有效果。純屬個人觀點,不喜歡的勿噴!

3樓:戀逍遙

凡事都有兩面性,既要看到好的,也別忽視劣處。人生要有規劃要有目標,朝著目標前進,每天努力一點點,每天進步一點點!煩躁的時候,聽首歌平靜一下自己的心情;走出這個讓自己變得頹喪的環境,跑跑步、登個山,你會覺得暢快淋漓!

發洩一下心裡的負能量。其實可以多與一些積極向上的人待在一起,一起進步!嗯……你不是最差的,別灰心,告訴自己:

這都不是事兒!加油!

我怎麼樣才能成為神?

天外無心,神即是我,我便是神,此之為分神 不如當乙個實現者去學習科學知識 想象一下你心中的神所具有的特點,然後和自己對比一下。幸運的話,你會發現你已經具有神的一些特質了。舉個小例子 你其實擁有絕對的自由,畢竟無人可以控制你的意志,甚至神也辦不到,就這一點來說我和神其實並無區別。學程式設計,你就是你的...

怎麼樣才能成為企業高管

竹園主人 成為企業高管,你首先要有專業知識,或者職業專長證書。其次,你要有基層管理經驗,在工作中取得了成績如多年優秀的攷核。還有,如果有工作中的困難專案突破,或者荻獎專案,這些也是在正常企業,成長為高管的基礎。當然,你還要低調謹慎,如果有正直的貴人相助,則會實現自己作高管的努力。 水鬼 能混,業績差...

怎麼才能成為國際領隊,待遇怎麼樣?

梁國琦 國際領隊不是你想帶出鏡團就給你帶的,一般旅行社有3 4個是老導遊晉公升為固定領隊一般也就帶帶新馬泰日本等常規出境團!其他的出境團都是業務部門自己帶的,畢竟小費是333原則!回去還要給旅行社辦公司剝削掉點人頭費。只要有導遊證就可以去報考領隊證了!遺憾的是有了領隊證也不會有機會帶出境團除非業務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