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成為乙個溫柔的人呢?

時間 2022-01-23 06:20:07

1樓:單獨的堅持

首先學會培養耐心。沒有耐心的人溫柔不起來,總是暴躁。其次,要有顆包容的心。

2樓:Docdii

溫柔老實說是天賦

你只能貫徹善良

3樓:Purint

設身處地為對方想想為什麼,不忍他人受到傷害。

4樓:小甲

說一句大家可能都聽過,但沒怎麼在意的句子:謙謙君子,溫潤如玉

至於怎麼成為君子,可以去仔細看看論語,另外,半部論語治天下這句話不是吹出來的以上

5樓:想名字好難

共情,去感受別人哪怕一瞬間流露出來的痛苦、掙扎、迷茫、疲憊……首先自己要經歷過這些情緒,才能知道這些情緒有多難受。

還有就是自己要足夠強大,才有能力去給別人呵護。

所以我越長大,越覺得媽媽真的是非常溫柔又強大的人,這種彷彿柔弱又堅定的包容力呵護我長大,讓我也努力成為乙個像她一樣的溫柔的人。

6樓:la fe

這種天賦異稟的能力讓我怎麼跟你說好呢

7樓:小花兒

不知道,可能是內心充滿母愛的時候吧,肯定有一瞬間的溫柔,我大部分時間還是不溫柔的

8樓:wzer

首先你要讓自己變成乙個善良的人,其次你要讓自己富有同情心。最後你要讓自己的行為舉止文雅起來,這就得學習禮儀。

怎麼樣才能成為乙個溫柔的人?

如斯 我只是說一說自己對溫柔的看法。如果你變得越來越冷漠,你以為你長大了,其實你沒有。長大應當是變溫柔,對全世界都溫柔。曾把這句話作為自己是否成長的標準。而今看來,更應該是如此。何謂溫柔?說話輕聲細語,行走步步生蓮?非也。我認為溫柔是對世界善良到了極致。對於自己不同的人保持寬容的心,對醜惡保持堅定的...

怎樣才能成為乙個溫柔的人 ?

林佳佳超乖的 改掉壞習慣,能多乙個才藝就多乙個,做個細節的人,記住別人的教導,認真聽別人說的話,就算因為某些原因心情不好,也不要對無辜的人撒氣,對自己的話負責任,拒絕別人也要有拐彎抹角但是又能直接拒絕的理由 有點矛盾 語氣輕聲但是不是小聲,樂於助人,給每個人都會有溫柔的印象 塒唁 如果要成為乙個溫柔...

要怎麼做才能成為乙個很酷的人呢?

圖圖 自信,努力。努力可以成就任何你想成為的人。家境差沒關係,長得醜沒關係,成績差沒關係,任何起點低都沒關係。關鍵在乎要努力要去改變現狀。 為什麼要成為很cool的人?我大三那時曾經有同學形容說,計算機的實驗作業,男生只有兩個版本,宿舍 三樓的就是我的,一樓是另一位仁兄。每次交作業整個三樓宿舍就排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