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讓自己不要付出真心 沒心沒肺一點

時間 2022-01-22 08:09:04

1樓:十日十月

如果說付出真心是乙個很難抉擇的事情,問題的本質也許是如何讓自己對經歷感情並不是很上心,可是一段感情既然有了付出,既然你選擇了就需要負責吧。

真的想要沒心沒肺一點,就應該抽出更多的時間,來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讓自己開心的事,以自我為中心的所謂的自私一點,其實我們都是善良的,如果不愛就別傷害,沒必要把自己的一些經歷去試著慢慢審視自己,讓自己清楚自己的需要的是什麼。

2樓:海盜船加油匠-5950

不頻繁聊天,不懷念太多,活在當下,不期待別人,愛自己是終身浪漫的開始

3樓:quiet

那只要理性就行,多培養自我意識

4樓:obsession

那就保持理性。沒有十分把握Ta是百分百的誠心誠意就不要動心,動嘴就行。

5樓:八喜喵醬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即使被傷害了,也沒能學會。

6樓:喵多肉

不要想著這個男生/女生,我很喜歡,我要跟他在一起,我要跟他結婚,我要怎麼怎麼……

全部都不要!他就是乙個工具人,因為聊天很開心所以聊天,因為出去玩很開心所以出去玩,因為你覺得舒服所以才有他的存在。

最後,想一下你怎麼看待你朋友的,就怎麼做,就對了。不渣不舔,朋友,僅此。

7樓:此號以棄

不可能!你提出這個問題!你根本玩不起!所以好好找個人好好談個真心的戀愛吧!

學會兩種外語需要付出怎麼樣努力?

海淀遊民 語言是用出來的,直接背是事倍功半。我在日本時因為開發組就我乙個人不是日本人,沒辦法硬著頭皮學會了。現在在歐美系外企,除了日常工作,有時還要用英語講標,每次都要花好幾天準備稿子,苦啊,沒辦法,都是逼的。 木子小花日本語教室 學好兩門外語,也要看是什麼外語,這兩門外語之間有什麼共同點和衝突。就...

乙個普通人人要付出怎麼樣的努力才能在30歲前買房。 全款且不借助父母的力量。 ?

浮生若夢wi 這個問題太大了,看你在哪個城市啊,而且看你買什麼樣的房子。要是老破小的,正常上班族30歲之前自己努力工作,平時很節約的話,也不是不可能。建議買住宅,就算是老破小也要買住宅。不推薦公寓。當然如果你在上海廣州等超一線城市另說。買個小的,可以以後再換。掙錢,攢錢再換唄。普通人靠自己一步到位比...

怎麼樣才能成為乙個沒心沒肺的人?

Evelyn Wong 沒心沒肺還可以用另外乙個詞代替,就是鈍感力。渡邊淳一有一本書,叫做 鈍感力 他告訴我們鈍感力是保持身體健康的動力。它不會造成器官的消耗,會讓人保持良好的心態,降低癌症的患病率,可以讓人更為悠閒自在,胸襟開闊的長壽下去。願我們自勉,我也在不懈努力。鈍感力的智慧型體現在生活的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