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為乙個優秀的人?

時間 2021-06-01 07:32:48

1樓:AS丶syso

我看見過乙個女生,是在學校開會時遇見的!那是在校園宣講會上!當主持人講完後,問台下的觀眾,有沒有問題時,乙個女生舉了手!

我回頭一看,一股不同的風景!穩健的手高高的舉著,感覺她身上透露著一股理性的氣息!

「主持人好,請問理工科的學生能夠參加銷售專業的實習生培訓嗎?」還說了很多,我記得不是很清!她說話的時候,每乙個詞每乙個字都恰如其分,連在台下睡覺的同學都抬起頭,一臉崇拜的望著她!。

然後她介紹了自己的專業技能,獲得了什麼證書!好多都是全國甚至國際上的證書!

不聽她說自己的簡歷,我也能感受到她身上的一股與眾不同的氣息,優秀的人,總是有一股說不出的精神氣!

2樓:

學著對自己不感興趣,甚至無聊至極的事物抱有耐心,並在自己不感興趣的領域裡做的很好。如果乙個人能對自己不感興趣甚至討厭的事物下苦心研究,那沒有什麼是Ta不能勝任的。記得以前剛開學班主任給我們講過,她認識的乙個學生因為機緣巧合,學了自己最討厭的化學,但是最後那個女生在該領域的學術成就很高。

我認為這樣的人無論做在什麼領域都會幹的很出色。

如何才能堅持 成為乙個優秀的人?

減肥的胖子 嗯,看你心中最強烈的需求,從此入手吧。如果你可以利用他,或者一點一滴的去改變,你可以很優秀。人生就像鐘擺,總會左偏右偏,就需要自己的把控,一點一滴的改變。一開始沒必要很多,就一點,我一開始的想法,就是我明年比今年好一點就可以。我明天比今天好一點就可以,哪怕平時看不出變化,但是我的內心在一...

怎樣成為乙個優秀,懂事的人?

走江湖的書生 我很認真的想了一下,你這個問題。成為乙個優秀的人,首先,得知道自己認為優秀的人是什麼樣的,然後,去學習,去做優秀的人所做的事,去和優秀的人聊天,交流。舉個例子,我認為有錢人,都很優秀,然後我就去搜,馬雲,俞敏洪,巴菲特,然後我發現優秀的人都有大量的閱讀積累,可以說是移動的圖書館!然後就...

如何成為乙個優秀自律且閃閃發光的人

壹只貓 時代的進步是誰創造的呢?沒錯,是少數人。原因是,少數人的思維跟多數人不一樣,所以他們能把事情做對,最後把事情做成。少數人的思維,就是成事的思維 少數人輸出,多數人輸入 少數人計畫,多數人迷茫 少數人做事,多數人做夢 少數人堅信,多數人懷疑 少數人反思,多數人抱怨 少數人任性,多數人認命。少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