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堅持 成為乙個優秀的人?

時間 2021-06-05 23:10:17

1樓:減肥的胖子

嗯,看你心中最強烈的需求,從此入手吧。

如果你可以利用他,或者一點一滴的去改變,你可以很優秀。

人生就像鐘擺,總會左偏右偏,就需要自己的把控,一點一滴的改變。

一開始沒必要很多,就一點,我一開始的想法,就是我明年比今年好一點就可以。

我明天比今天好一點就可以,哪怕平時看不出變化,但是我的內心在一點點蛻變。

不要著急,世界是你的。

嗯,我沒有說具體的方法,我想會有很多人說,我只是簡單說了下對內心的架構。

方法的話,我也是如此去做,無論想要做什麼。

看了一篇文章,其中就有,比如做運動,我就想去做乙個,沒有負擔,做了乙個之後我感覺很好,就繼續做了下去,思考的時候沒必要想很多。

就想一點點,就做乙個,隨後,你再去自己感受蛻變吧,沒有心理負擔,你就會很輕鬆的蛻變,不要給自己壓力。

世界是你的。

2樓:月獨照

既然做了好多事情,那為啥不把一件事一直做下去?

看書並不能改變這種東一榔頭西一棒槌的方式,如果連一件事都不能堅持做下去,那看書這件事就能堅持了?

如何成為乙個優秀的人?

AS丶syso 我看見過乙個女生,是在學校開會時遇見的!那是在校園宣講會上!當主持人講完後,問台下的觀眾,有沒有問題時,乙個女生舉了手!我回頭一看,一股不同的風景!穩健的手高高的舉著,感覺她身上透露著一股理性的氣息!主持人好,請問理工科的學生能夠參加銷售專業的實習生培訓嗎?還說了很多,我記得不是很清...

如何才能成為乙個優秀的 Marketing 人員?

黃雀兒哥 營銷人才的三個層次包括營銷員 營銷經理 營銷總監。這只是營銷人員三個不同的職位,或者叫工作崗位。並不是優秀市場人員的層次。即使某人坐在營銷總監的位置上,或者擁有了總監的頭銜也不代表他就一定優秀。沒入營銷門的營銷總監比比皆是!邏輯 趨同 創意 差異 人性 洞察 掌握邏輯已經是 良將 能協調邏...

怎樣成為乙個優秀,懂事的人?

走江湖的書生 我很認真的想了一下,你這個問題。成為乙個優秀的人,首先,得知道自己認為優秀的人是什麼樣的,然後,去學習,去做優秀的人所做的事,去和優秀的人聊天,交流。舉個例子,我認為有錢人,都很優秀,然後我就去搜,馬雲,俞敏洪,巴菲特,然後我發現優秀的人都有大量的閱讀積累,可以說是移動的圖書館!然後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