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為乙個優秀的小前鋒?

時間 2021-06-06 05:36:06

1樓:予遺l

那就應該先談訓練,不論如何力量訓練是不能少的,不論是上肢下肢還是核心力量都得進行訓練,所以一周3-5次的健身房是必須的,然後3分練7分吃,也要保證自己的體型不能胖,但是也不能瘦,在增重的同時進行減脂,把自己的體重增加到85公斤左右就足夠了。

其次要進行體能的訓練,投籃和上籃不同,上籃對體力的要求很小,但是投籃要求很大,當你體力不好的時候,乙個空位的機會你也很難把握住它,所以多去練有氧,增強自己的體力。

接下來就是專業的訓練,運球不好沒關係,比賽中不需要你運球推進,但是投籃必須要下功夫,每天先在籃下左手右手的放籃,每邊20個,然後在0度角的罰球站位點投幾十個,這個的作用是為了提高左右手的熟練度,以及固定自己的投籃姿勢,然後就需要重點訓練中投,我們教練的一句名言就是,三分是投不死人的,但是中投可以。中投是受到防守最小的進攻方式也是受到防守影響最小的進攻方式,意思就是一般不會有人防中投,就算來防了只要你有一手中投能力哪怕頂著防守也很容易投進。三分可以練,但是永遠不要想著在比賽中成為一名三分射手。

但是也不要想著只做一名投手,在投籃訓練完之後依舊要做上籃的訓練,提高自己左右手的終結能力,這樣當你遇到嚴防的時候就可以用突破去制裁他們。

在比賽中的時候,你需要做的就是拉開陣型,無球跑位,找到空位接球出手,不管怎麼樣,投就完事了,一次不進沒問題,接著投,永遠保持對自己的自信。第二,自己沒有機會的時候,給隊友做無球擋拆,讓隊友有空位的機會,然後自己做交叉跑位撕開對手的防線,第三,因為你身高很高,所以可以代替中鋒去弧頂做高位策應,然後配合中鋒和後衛打一手牛角(哈哈哈哈哈哈哈,李楠指導的戰術活學活用)。在防守上就是不失位,不隨便下手,放好自己的區域,放好自己的人。

如何成為乙個非常優秀的小前鋒?

TysonChou s小前鋒有很多打法。按照你目前的身高體重來說,去當鋒衛搖擺人。有個前提。這個打法跟個人的性格有特別大的聯絡。可以嘗試一下。 雷霸天下 你只要做小前鋒做的事你就是小前鋒 進攻時,為後衛打擋拆,可以通過錯位單打懲罰對面換防過來後衛,在底價為隊友拉開空間,防你的人去內線協防時命中你的底...

如何成為乙個優秀的老師?

TyIer張 我覺得想成為高老師有三個方面 1 自我的提高,無論是個人知識的積累,還是修養的培養都要不斷提高。2 教書育人,所以提高教育能力。授課,教授做人道理等等。3 注重實踐 微清 我是學生,但我有個認為賊優秀的老師,他只教了我一年,但在所有的老師中我最愛他 因為包容理解尊重,因為愛,才讓乙個有...

如何成為乙個優秀的adc

張十三 我們青銅組從來都不用adc 真的有火男火女的fff團組合 蘭博飛機封路組合 冰鳥波比壁咚組合 皇子稻草人大招組合等等 比正經玩好玩多了 一朵愛哈球 一 補刀 這是基礎穩定自己的補刀才能夠有足夠的經濟撐起自己的輸出 二 心態要穩心態穩手才能穩就是說順風不浪逆風能打 三 團戰敢打作為乙個C位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