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為乙個非常優秀的小前鋒?

時間 2021-06-06 15:23:57

1樓:TysonChou

s小前鋒有很多打法。按照你目前的身高體重來說,去當鋒衛搖擺人。有個前提。這個打法跟個人的性格有特別大的聯絡。可以嘗試一下。

2樓:雷霸天下

你只要做小前鋒做的事你就是小前鋒

進攻時,為後衛打擋拆,可以通過錯位單打懲罰對面換防過來後衛,在底價為隊友拉開空間,防你的人去內線協防時命中你的底角空位三分,在罰球線策應,傳給中鋒還是單打你自己決定,必要時衝擊籃筐殺傷對面。

防守時,人盯人時,換防到對面後衛,你速度不慢不至於被一步過掉,換防到對面內線時,你的體型也不至於被背身蹂躪(雖然我經常被對面大前和中鋒蹂躪),對面小前鋒在弱側單打時,你必須防住,你被突破的代價是你們中鋒的一次犯規。

小前鋒的意義就是可以換防防2到4號位,並且比起內線來外線能力更強。兄弟你的打法決定你的位置和身高體重關係不大

3樓:熙棠

瀉藥樓主這個情況跟我剛上大一的時候有些相似,如果你的中遠距離比較好運球不是很好,那麼我建議你去溜底線,現在一般大學防守就是打23或者32聯防,當你溜底線能跑出空位來接到球投籃的時候,你就算乙個勉強合格的鋒線了,你如果想當乙個好的小前鋒,那麼運球基本功你要經得起敲打,因為如果讓你去打這個三號位,你在場上承擔的是什麼責任?如果你是核心,就盡到你核心該幹的事情,打破得分荒,用一己之力開啟局面,串聯起整個球隊,無論你是妙傳,單打,強投還是快攻,就是要打出你的氣勢來。當乙個優秀的小前鋒,你的大局觀空間感,運球,投射,信心,還有你的心理承受能力,要硬,不硬你怎麼贏球,對吧。

關於練習,就是補缺,像大局觀,意識這種東西是沒法刻意的去培養,你要通過一場場的比賽來體會,而基礎的三項,就看你自己怎麼練了,練總比不練強,怎麼練要比只知道練強,通過系統的訓練會使你更強

如何成為乙個優秀的小前鋒?

予遺l 那就應該先談訓練,不論如何力量訓練是不能少的,不論是上肢下肢還是核心力量都得進行訓練,所以一周3 5次的健身房是必須的,然後3分練7分吃,也要保證自己的體型不能胖,但是也不能瘦,在增重的同時進行減脂,把自己的體重增加到85公斤左右就足夠了。其次要進行體能的訓練,投籃和上籃不同,上籃對體力的要...

如何成為乙個優秀的老師?

TyIer張 我覺得想成為高老師有三個方面 1 自我的提高,無論是個人知識的積累,還是修養的培養都要不斷提高。2 教書育人,所以提高教育能力。授課,教授做人道理等等。3 注重實踐 微清 我是學生,但我有個認為賊優秀的老師,他只教了我一年,但在所有的老師中我最愛他 因為包容理解尊重,因為愛,才讓乙個有...

如何成為乙個優秀的adc

張十三 我們青銅組從來都不用adc 真的有火男火女的fff團組合 蘭博飛機封路組合 冰鳥波比壁咚組合 皇子稻草人大招組合等等 比正經玩好玩多了 一朵愛哈球 一 補刀 這是基礎穩定自己的補刀才能夠有足夠的經濟撐起自己的輸出 二 心態要穩心態穩手才能穩就是說順風不浪逆風能打 三 團戰敢打作為乙個C位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