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到3000買小公尺還是華為榮耀呢 女大學生 經用點?

時間 2021-06-06 15:23:57

1樓:大眼睛巴巴

小公尺。華為和榮耀現在的機子真不能買,溢價太大,關鍵還搶不到,而且你這個價位也沒有合適的榮耀或者華為機子,配置太低。

選擇小公尺的紅公尺最好,現在紅公尺的手機做得挺好的,顏值和手感也提公升了很多。

最新上市1000元到5000元手機(值得買)

可以看下紅公尺的k40系列。驍龍888和驍龍870都沒買。

如果要經用點的話你首先得考慮自己的容量夠不夠用,也就是128夠不夠,不夠得話要上256。

說真的現在的手機只要容量夠,用到你畢業沒問題。k40標準版,1999起步價那個也都能買。驍龍870的效能是真的很好了已經。

三星的螢幕,4520毫安大電池,小公尺的系統,x線性馬達,這些配置都不錯。

2樓:愛搞基的栗子

從耐用的角度來說,電池耐用性好,具備圖層防水,和通過裝置高強度壓力測試,並且具備雙面康寧玻璃的毫無疑問紅公尺更好,榮耀華為這個價位的機器全是用來線下店提高利潤的。而且螢幕材質上紅公尺是e4級別,和榮耀的中國產劣質螢幕差距非常大

3樓:Mongolia xl

女生用建議榮耀,榮耀的手機機身更加輕薄,外觀更加好看,拍照也更加出色,就是處理器效能要弱一點。小公尺手機更加注重價效比,手機的整體效能更強,機身較為厚重,對女生來說不太友好。具體機型介紹可以看看我的文章:

Mongolia xl:2023年,2000-3000元價位價效比較高手機推薦

及我的回答:

預算3000多,買華為的哪款手機好,我比較注重續航和拍照?

4樓:小曜666

姐姐,那我就推薦你買小公尺,因為小公尺手機的顏值高,相同價位的小公尺手機效能比榮耀要高,小公尺手機拍照還不錯

那我就推薦你買紅公尺k30pro,4700毫安大電池,33瓦快充,NFC和紅外遙控都配備,奧利奧設計攝像頭,公升降式攝像頭還帶有燈效,真全面屏,顏值爆表,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高重新整理率,和有點笨重,但是我就喜歡那種拿在手裡有分量的手機。

行啦不多說,適合自己最好

5樓:阿木

這價位個人推薦小公尺(紅公尺)

榮耀看都不要看了,就那個v40啊,脫離華為直接拉垮。

華為也不推薦,溢價溢的都沒法看了,而且這個價位的華為沒什麼好產品。

我不是公尺粉,也別說我不買華為不愛國啥的,跟我來這一套沒用哈,實事求是昂,3000以下看看紅公尺k30s,k30至尊版,小公尺10啥的都不賴昂,但是我還是建議安卓買新不買舊,能加點加點,3999買小公尺11(能買到的話,線下應該有貨),從螢幕到處理器到馬達到攝像頭,同價位綜合來看都是一線產品。如果覺得華為更有麵兒,這價位也就能買nova系列了,就四個字兒:啥也不是,非要買也不攔著了。

6樓:析木

推薦的話還是小公尺或者華為,榮耀就不要選了,這次剛發布的榮耀脫離了華為之後這次新發布的V40晶元不太行

這個價位的話可以去考慮一下小公尺的手機還有華為的前代產品

還有考慮一下前代的iPhone,個人推薦真想要耐用,並且不急著用5G的話,前代iPhone會是最好的選擇(包括11,x,xs,xr,8,8p等,7和7以下就不要考慮了)

預算2000到3000左右,你會買天梭還是日本表

不爭不易 這個價位絕對推薦日本表。且不說卡西歐電波和西鐵城光動能多麼好用省心。就算你認準要機械表。精工和東方星的設計絕對比天梭用心的多。天梭不過是有瑞表的光環罷了。實際上還是處在鄙視鏈底端,不如精工樸實,東方星東方雙獅有設計。 elegant.IN 首先,你對機械表有沒有一種熱愛或者迷戀。2 3k價...

想裝一台2000到3000左右到台式電腦可以辦公 打lol低效吃雞就可以

石峰 現在要吃雞還是比較簡單的,先來看配置單 CPU 主機板 I3 10100F 微星H410M爆破彈 949記憶體 梟鯨DDR4 2666 8G 2 418固態硬碟 鎧俠RC10 500G 399顯示卡 二手GTX960 4G 750電源 鑫谷GP600G黑金版 269散熱器 玄冰400 85機箱...

預算3000,手機買IQOO還是小公尺9,或者榮耀20呢?

森嶼暮歌y 這三款手機都挺能打的 效能上和科技感都屬於頂尖的梯隊了 品牌上就不做評價了以免招黑 建議多看看這幾款手機的評測,反覆比較心裡會有個大致的判斷然後就別猶豫直接下手就可以了。 艾良 定了小公尺酒,倆星期了沒來,然後想著榮耀20要發布了,乾脆退了我的定金,再等等看。老婆的公尺酒搶到的,體驗確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