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6搶不到,我是應該加價買,還是拿3000 4000元買別的機子?哪些機型值得推薦?

時間 2021-06-01 18:47:51

1樓:

@機智的娜娜 我服你,截的圖有問題吧,在jd的搶購頁面都能顯示那個,關鍵是你能下單付款嗎?成天說這次公尺6供貨充足。但是隔壁的一加5都放開購買了。

公尺6真的做不到放開購買麼?是怕放開購買其他手機賣不出吧。期望買不到公尺6的使用者買其他類別的小公尺手機?

看看其他小公尺手機不都是前期缺貨,等著都落後一代了,成本降下來了,供貨真是十分充足。我服。以後供貨還是這個樣子,遲早藥丸。

7月23日,小公尺依然秒售,難搶。恭喜公尺粉忽悠的一大波人,供貨真少的可憐。

8月10日,小公尺全批量放開購買,然而還是很難搶。

更新小公尺6線下的店裡貨源比較充足,8月14號去小公尺之家體驗小公尺6,問了店員,部分有貨,藍色,陶瓷這兩種有貨,其他的也沒有。

2樓:水工之神

資本必須加速投入,不然市場會把它拋棄。

情懷可以無需擔憂,因為心裡總忘不掉它。

我買小公尺note頂配版是在小公尺note2出來十個月以前買的,可是我中意那個機子的時候是它剛發布的時候。

買下來後,當我看到真機(真姬誤)的時候,但我還是覺得我這一年多等的值。

mate40和小公尺都搶不到,什麼手機替換合適?

莫奎 我的p20也是64G的,我覺得不是遊戲黨速度都沒有問題,還有20G的空間剩餘。可能你裝的東西比較多,要換個大硬碟的手機。不過估計2021年很難買到,都是加價的。如果是p20公升級可以考慮vivo的X60,這個也是和p20一樣主打拍照 通訊監理 4000元左右目前乙個比較舒服的替代機型我覺得是O...

如何看待網友搶不到小公尺note2罵雷軍?

月意冷 其實網路上那些罵人的看看也就行了,沒必要把自己搞得這麼累。買不到大可不必死吊在一顆樹上,現在手機又不是小公尺一家在做,還有其他優秀的手機,我最不能理解的就是那些跟風罵人的,可見他們的精神世界是多麼的空虛 八面山人 網際網路就是乙個放大器,不用實名制簡直不要太爽。各種人性的陰暗面,他們都自己表...

如何評價2017雙十一在天貓搶的小公尺6至今大量未發貨的現象?

劉泉湧 11月 28日下午六點零3分,非定金。十一號零點零分付的全款,依然沒有發貨,準備明天12315 投訴 11月28日晚上八點發貨,至今物流資訊沒有更新! 熊魚 我覺得這個真的是小公尺網路營銷的負面案例。小公尺為了多刷單,接了很多沒有庫存或者甚至根本沒有生產的手機訂單。這樣雖然最後保證了銷量,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