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的沒人愛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5-29 22:59:08

1樓:富婆請留意我

姐妹們靚仔們快看看我是不是哈哈哈

這是近日

這也是近日

蘋果相機是真的……讓我認識了自己

疫情在家胖十幾斤

這是在學校

這是大學快開學的時候在家

2樓:快拿小魚乾來

先去做個手術吧!

讓醫生給你抽抽臉上的脂肪!

畢竟臉太大,(小狗頭)

記得讓醫生準備乙個針頭長點的針!

因為你臉皮太厚惹!(中狗頭)

哎鴨!窩忘了!你不用去手術辣!

你根本就沒有臉(大狗頭)嘿嘿嘿

3樓:

而你恰巧是顏控喜歡聽甜言蜜語對人感激涕零,然後你就上了鉤。到最後你卻說了一句:我喜歡他!我喜歡渣男!

渣男的魅力倒是挺大的哦!

把眼睛擦亮吧!女孩子要明白:士之耽兮,猶可脫也;女之耽兮,不可脫也。

如果你發現你身邊有這樣的男生,最好的辦法就是:反是不思,亦已焉哉! 離得越遠越好!

4樓:ngc

拿一塊板磚拍在自己腦門上

如果力氣比較小,你腦門會有一片紅,而這片紅就供你發揮才華,可以編乙個蕩氣迴腸的探險故事,你可以帥到沒人愛,但你靈魂的芬芳會吸引更多人呀

如果力氣適中,你額角會留不大不小的一道疤痕,這疤痕既減損你的美貌,讓你不至於帥到獨孤求敗,又可以增加你的氣質,讓你的完美出現裂痕,不那麼讓人望而卻步

如果不幸力氣太大,那也沒關係,眼冒金星氣血上湧之時,你就會知道,夢該醒了

5樓:

提出這樣問題的人

如果真的那麼帥卻沒人愛

那說明只有好看的皮囊…

真想知道怎麼辦那就去審視自己的性格人品。

但我感覺問出這樣問題的人

是不是有些狂妄…?

連林青霞都說自己不好看……樓主還………

6樓:小邱同學

如果真的帥的沒人愛那應該算是好事哈哈哈哈

這樣分析女孩們是因為你實在太帥而不敢接近你不敢愛你怕吃醋(這裡,你是被動的狀態)

但是你若是主動去愛乙個女孩只要不是渣男我覺得沒有女孩會拒絕乙個長得帥的男生(這裡你是主動的狀態)

總結一下我個人認為帥的沒人愛是沒有女孩敢主動愛你但不代表你不能主動去愛別人

若是現在沒人愛你你也沒心情愛別人的話就努力提公升自己讓自己達到乙個更高的境界不虛度光陰

世間上還有很多美好的東西。

但我覺得沒有東西比愛情更美好了。

7樓:王易博·祺upupup

hai,我是人,告訴你,不存在的事,那是看你有多帥,如果你帥比周星馳,胡歌,TFBoys,劉昊然,李易峰……,或者帥的獨到特色,人一大把

呃,突然發現這個問題可以有兩個意思,我回答的可能不是題主想要的,中國文化博大精深啊,溜了溜了

8樓:夂青

哇!你這個問題問的……

回歸正題,首先,舉個例子,我身邊有乙個長得很秀氣的男孩子,就是那種勁兒的秀氣,他是個直男,但不了解他的人就覺得他是個受。不知道有沒有這方面的原因,比如你沒有明確表明自己的性取向,且有求偶意向。

最後,要想得到愛就先嘗試去付出愛。

衷心的祝願您早日有人愛。

9樓:

帥的沒人愛這個事我其實並不想談,我交過的所有女朋友跟我分手的原因是,我太帥了,讓她們沒安全感。只適合瞻仰,不適合當男朋友。

10樓:鄭翔

女生覺得太帥的自己配不上就不考慮太帥的了,你要找愛人愛你還是找朋友愛你?找愛人那肯定會有跟你互相看上眼的,但範圍會窄,這只能耐心同時多去很多不同的圈子看看,哪天或許就遇上了;找朋友那就待人親和,平易近人,朋友會多起來的。

11樓:秀秀秀

一句話怎能道出,上下幾十年。剛看到乙個帥哥和美女分手。原因很簡單,不是不愛而是愛帥哥要有絕心和底氣。

美男也是要有靈魂的,不光只是可以看。沒有詩書在胸和一技之長,很難找到高層次的伴侶。而且如結婚太早,沒有想透人生。

也會離婚或婚姻不幸。希望你能多修練提公升自身內含和修養,表裡一致。愛不以多少為算,要耐住寂寞。

自尊自愛,一定會有乙個愛你的、珍惜你的人在某一天出現的。

12樓:黑鬍子or小清新

長得帥是我的錯嗎?

我也是醉了,能不能別給我推這種無nao聊can問題,您是有多帥,能在知乎上問出這種世紀難題?你們是多想被人肯定顏值啊

冷靜我是顏狗,喜歡帥哥,帥哥沒有人愛,應該是油膩渣男再加情商欠費智商殘廢吧

嗯,對我不是在說題主

我在說所有問這種問題的美麗無腦的帥哥

想要帥帥的兵哥哥怎麼辦!!!?

鎮魂 從問題來看,你是典型的衝動型,沒有考慮一旦找到後的一系列後續問題舉類似的乙個例子說明 本人一同事,消防兵轉業,在役期間交往了一名女朋友,大學生,女孩子和你一樣,喜歡帥帥的兵哥哥 最終和我同事在一起也算如願以償吧。但是交往一段時間後分手。唯一的原因就是沒時間陪她,據我同事說他服役期間一年二十天假...

沒人緣該怎麼辦?!?

智者大乘 雖然我們人類是群居動物。但是我們都有獨特個例的思想。每個人和每個人都不同。所謂人緣好的人和所有人都能玩得來,但他的底線很低。但他們會迷失自己。但他們在和別人相處的時候。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樣的人。如果離開了這群朋友,他又是什麼樣的人?無論你怎麼努力,世界上總有一小部分人看不起你看不上你。不要在...

沒人想當店長怎麼辦

印偉芳 關鍵還是利益與責任匹配的問題,責任大 利益小,就不會有人願意當店長 利益大於責任,就會有人相當店長 建議考慮給店長單店的分紅,這樣自然會有人願意當店長。 張季雪 1.店長的人選需要你自己選有責任心有能力且能夠帶領有足夠凝聚力的人。2.沒有經驗的人,你要引導他成長,你要教他怎麼做。3.沒有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