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想當店長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19:28:25

1樓:印偉芳

關鍵還是利益與責任匹配的問題,責任大、利益小,就不會有人願意當店長;利益大於責任,就會有人相當店長;

建議考慮給店長單店的分紅,這樣自然會有人願意當店長。

2樓:張季雪

1.店長的人選需要你自己選有責任心有能力且能夠帶領有足夠凝聚力的人。

2.沒有經驗的人,你要引導他成長,你要教他怎麼做。

3.沒有人是沒有野心的,要麼是你的餅不夠大,要麼是餅太大了他們怕吃不下。

3樓:瘧徒

店長是需要培養的,並不是說錢給的足夠了他就能幹店長。

本身選擇做奶茶員工的,本身條件相對來說就是比較差的,想要從員工成為店長需要慢慢成長,一步一步的管理一些事情。

首先是篩選員工,在幾個員工裡逐個溝通,看誰更能主動表達自己的意願,希望成為店長,要知道並不是所有人都希望成為店長,這根本不是錢的問題。

然後給備選店長逐步制定目標,第一步是產品製作的標準,給他時間,然後做乙個考核,盡量鼓勵他,認可他,讓他成為店裡的標桿,讓其他店員信服他,順便也是給他信心。

接著建立分工管理制度,讓每個事情都有相應的責任人,責任人管理,預備店長監督,給預備店長建立乙個管理的捷徑,讓他學會使用制度解決問題,比如後廚,水槽,前台,分別擁有乙個責任人,只要衛生不符合標準優先向責任人追責。

最後,自己可以逐步減少到店的次數,培養店長的統籌能力,維持門店的正常運轉,適當的給與一些分紅,提高他的積極性。

4樓:坨坨和堆堆的醜爹

其實很好理解,就是付出與金錢比例的關係,比如你店裡3個員工,你是老闆,三個人都是3000工資,到到點上下班,都是很簡單不需要動腦的常規工作,那你選個店長,給你漲500,3500,你不能按時上下班了,你要比其他員工早來晚走,要負責運營,查賬盤點,店裡的大大小小的事情你要負責,還要向老闆匯報工作,店面情況,那這個500誰願意拿呢,那如果你加大力度,給到5000或者6000,或者底薪加提成。估計問題就很好解決了

想當偶像怎麼辦

出雲 另謝 靜候佳人歸 好幾個同名id,不知道圈沒圈對 這裡面大概是這樣算的 花得多的情況 出道之前的練習生,每年投入得幾十萬,出道的前三年,需要營銷 水軍什麼的也得每年一百多萬。萬一遇到坑爹的經紀公司,想自己解約 贖身也得300萬 800萬。男團方面 時代俊峰算是男團起家 的情況不算太了解,但是估...

想當編導怎麼辦?

菠蘿吹雪 想從事藝考專業,如果你文化夠高 211類 去報中傳吧,中傳任何乙個專業,你得到的資源會比其他綜合類大學的編導專業更多。如果明年中戲依然純文化招生,只要你文化課夠高,還是有希望滴。仔細看簡章 汪汪汪 想的事情呢一定要做 但前提一定要想清楚嗷 因為理想和現實是真的有差距的 一定要弄清楚編導到底...

想當廚師怎麼辦?

Didi 廚師是勤行,眼勤,手勤,嘴勤,腿勤。而且付出可能並不會很快得到回報。現在做一名廚子,門檻很低。做一名真正的廚師,需要很多年的歷練。 南昌歐公尺奇西點西餐學院 您是想當廚師還是西點師呢,這兩者不是同一職業哦 要學習的話也不是同一專業,當然不管你想選擇哪個,來南昌歐公尺奇都可以學習,想把一項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