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沒人送傘怎麼辦?

時間 2021-05-29 23:54:36

1樓:沒用的阿旺

問店鋪借個塑膠袋,早餐店不行,袋子太小。咖啡店應該可以。

套在頭上,兩個拉環卡在耳朵,這樣就不會被風吹跑。

跑的時候腳跟不要抬太高,容易濺水到褲腳。如果雨水是斜著的,最好身體也稍微傾斜,和雨水平行跑,雨水落到衣服上就少。

穿高跟鞋的話,最好脫下來拿在手裡。

這樣做乙個笨笨的善良的姑娘,才會遇見白馬王子啊。

小技巧分享給你,今天也要開心喲~

2樓:劍輝輝

1.直接叫個滴滴過來,送你回去。

2.喊跑腿(目前有幾家平台都有跑腿)幫你買把傘送過來,買傘20元左右,跑腿費15左右。

3.喊你朋友(包括男女朋友)過來接你,不過要看是否深交,要看人品,其次要看雨大不大。

3樓:靜子

人活這一輩子,遇到的事哪個不比淋雨還大?沒人送傘還怎麼辦?

這要看你當時什麼心情。

如果你心情好,淋雨的時候也會覺得涼爽,自在。

如果你心情不好,那就算晴天你也會嫌太陽太大。

再說了,淋雨是個多大的事?這點事都受不了,那還能活嗎?

如果問我怎麼辦?

向前看,奔著理想走,放開腳步,彩虹便能觸手可及!

4樓:兜裡有糖

先找個地方避避雨 ,一會兒在走吧。然後看看旁邊有沒有超市一類的,去超市裡面要個塑膠袋,綁在頭上,或者借把雨傘也可以回家了。

5樓:Spicewithrum

記得小學六年級放學回家,路上忽然大雨,騎著我的小輪子自行車在大馬路上措手不及,書包可是帆布的,不防水。那個時候只能任憑雨水打濕頭髮,順著流海淌在臉上,心裡只想背過手去護住書包。雖然我也不怎麼愛學習,但是就是不想淋濕。

也不知道為何獨獨只記得這場雨。

可那個時候,怎麼會憂傷呢。

現在也不會。

淋了雨快快回宿舍洗熱水澡吧,因為感冒了很難請病假,而且也沒人照顧自己的。

最主要是,生病令人不痛快呀。

憂傷的是你自己無法照顧好自己,卻一心期待有個人給你依靠。

6樓:DY女孩穆九昕

既然是下班的路上,突然下雨了,可以進一家奶茶店呵呵奶茶玩玩手機啊,或者去餐館吃一餐悠閒飯,放鬆一下,等雨停了,再一身輕鬆的回家,這是個不錯的辦法

晚上下雨舍友讓我們送傘給她,我們沒有去,回來她就生氣了,這是她的錯還是我們的錯?

生氣往往是欲求不滿所致。對我來說,生氣是因為她把你們當朋友,結果連個送傘的朋友也沒有,哦,洗完澡了對嗎,出去淋濕就不好了,還要重洗多麻煩呀!但是,對朋友來說,身上淋濕一些有那麼難嗎?你們只是沒從心眼裡把人當朋友。換作我,會生氣嗎?當然會!但也是真的沒必要,從此你們在我心裡就只是舍友了,你們需要幫忙我...

陽台下雨漏水,怎麼辦?

好幫手 鋁合金外圍和外框的介面處用白雲耐候膠封邊,再用百得防水膠帶封面,第三步在表面刷透明防水.我這樣處理已經5年沒有漏水。如果鋁合金的拐角介面處,沒有做好,也容易漏水,這個我就不會處理了, 修漏常師傅 這種漏水窗戶邊緣和牆壁的連線處漏水,新換的窗戶,一般是裝修時沒處理好導致漏水。雖然膠是打了兩次了...

下雨天主動給乙個女生送傘的男生是不是喜歡她

愛跳舞的大長腿 別太過於關注細節了姐妹。我認識的一些有禮貌的男同學不光下雨會把傘借給你,還可能路上遇到了還會送你回寢室,當然也不排除海王呀渣男呀廣撒網養魚之類的行為,可見從乙個送傘的小舉動根本看不出乙個男生的想法,我建議姐妹多多接觸,從其他各個方面綜合評判這個男孩子,我知道曖昧期是最令人心動和琢磨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