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打耳洞帶耳釘可以嗎?

時間 2021-05-07 19:02:20

1樓:Rin

我們學校不可以。我覺得不著急,我是大二才打的。當然其實站在什麼都不考慮的角度,我覺得什麼時候覺得自己打耳洞、戴耳飾會好看的時候都可以打。

但是打完耳洞需要護理(可能會發炎呀什麼之類的,而且可能會影響到身體狀態),在中學階段可能會有點不容易。而且在這個階段,環境對於這件事的排斥力可能比較大。高中畢業再打吧!

忍一忍,就可以擁有可愛的小耳洞啦!我支援你想要讓自己變得好看的心情(我覺得什麼時候都可以),但是擔心你如果在這期間打耳洞的困難。如果想要打,那我就祝福你擁有乖巧的耳洞啦!

2樓:小李愛吃荔枝

女生的話,你小學去打都行!

男生的話,嗯……看自己吧,想打就去哈。而且你得看學校制度,你打了學校不讓帶的話,那不是白打了,耳朵可能發炎癒合。還有問問你父母讓不讓,男生的話我覺得一般被允許的可能性還是比較小的,不要因為這種小事跟父母吵架,高中嘛,還是要好好學習的(作為乙個女生,我是沒有理解透男生戴耳釘的美,雖然不醜,但是也不會錦上添花。

帶與不帶,在我看來都是一樣的。而且如果我要向我的父母介紹我的男朋友的話,我是不想他戴著耳釘出現的。扯遠了,扯遠了, 收!

)高中生還是建議你好好學習!別整這些花裡胡哨的,給老子學!!!

3樓:SAYYYYYYYY沒睡著

看學校吧不過一般高中好像都不能帶耳釘(有耳洞的話可以戴那種透明的耳釘老師也看不出來我高中的時候就這樣主要是怕耳洞長起來)

4樓:戲十九

只要你想,就可以。

如果學校的規定不允許,但你特別想打,那你就要自己考慮如何和學校規章之間權衡。但是打耳洞這個事情沒有對錯,你是在自己身上做的決定。(°з°)-

5樓:Aspirant

剛開始打耳洞的時候是在週日上晚自習前打的,學校倒是不允許打耳洞,一開始是耳釘比較明顯,上完晚自習當晚我便趕快回到宿舍讓舍友幫我剪了個短髮遮住耳朵,後來打耳洞上癮了,我就自己打耳洞,我有9個耳洞一般戴黑色耳棒,在學校戴透明耳棒不明顯還是可以的,主要是看你自己怎麼想的,即使學校有再多規定也不一定能束縛住自己

6樓:蔡上進0.0

可以。我小學就打耳洞然後因為學校不允許合起來。當時恨死老師了硬生生把耳釘從我耳朵上拽下來,一直流血,反而我爸媽都不反對我打耳洞,而且我媽想打還不敢打。

打耳洞真的沒什麼就是一種正常的愛美心理,人家怎麼看真的是人家的事,不要太在意,做自己開心的事。

7樓:pr呼吸心跳正常

這個看學校規定啊…

我高中的時候老師不讓帶,特別是高一的時候,帶很小的釘都會找談話那種,只讓帶茶葉棒,後來漸漸不管了,畢竟沒人天天盯你耳朵看,以至於後來我打了三個四個五...

8樓:

如果要打耳洞的話還是要跟父母商量好,不要因為打耳洞的事和父母爭吵。

其次就是每個學校的規定也不一樣。我們學校是可以反戴耳釘的。但是我朋友打了耳洞被他們班主任發現,她當時戴的是透明的耳棍,老師當場就把耳棍掰斷了,在耳朵上掰斷的,聽著還挺害怕的。

9樓:冒號推書

如果是個人想打學校不允許的話,不建議打。因為打耳洞並不像你想的那樣,有人打耳洞就不太適合耳垂太厚容易流膿,特別嬌氣,不好處理,必須帶銀釘之類的。

10樓:聽江

如果沒有規定,幾歲打都無所謂。

這首先看你們學校的規章制度允不允許。

其次看你自己的意願,看起來你應該挺想打的。

最後再問問父母允許嗎,這點沒別的意思,就是如果因為打耳洞和父母發生爭吵就沒太必要了。

打不帶耳釘耳洞會重新堵住嗎

國家一級抬槓選手 嗐,看了一圈發現大家居然都有這樣的問題 我是一九年四月份打的,現在是二零年一月份 我想想都快十個月了,應該問題不大了叭 反正換耳飾也不會疼了,有天晚上清理完耳洞就偷懶沒帶第二天我就瘋了 死活戳不過去 上戳下戳就是找不到後面的洞,後來實在沒有辦法,讓我爸幫忙從後面的洞穿了進去,反著戴...

新手打耳洞乙個月,耳釘戴不進去,怎麼帶耳釘?

凰絨 我剛剛就經歷了!打了有將近兩個月了,上上一次取下來消毒有點坎坷,但是!上一次取下來戴上去特別順暢,讓我有了盲目的自信,結果!剛剛,就在剛剛,我把右耳釘取下來,給耳洞摸了酒精之後,也就一兩分鐘,怎麼都戴不上去了,還流了好多血,我讓我媽給我戴一下,居然說出血了今天就不要戴了,明天再戴。等到明天那我...

有耳洞的你們,每天都會帶耳釘耳環嗎?

子衿 我不是天天戴,一陣一陣的,有時候戴,有時候不戴。當看到身邊有人戴耳環很好看或者看到一些博主戴耳環很好看,我就買一堆耳環,每天不重樣的戴,當新鮮勁兒過了,就不戴耳環了,耳釘都不戴。 肉丸er 我之前就是只帶純金的小耳釘,防止耳洞長死,血淚教訓我之前乙個耳洞打了三次,就是因為長死了兩回。後來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