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用平板電腦學習可以嗎?

時間 2022-01-03 19:00:12

1樓:紫荊澤蘭zzl

作為乙個大一新生,高三的過來人,談談我的看法:

我出現看網課的想法是在高二,那時候數學老師講的挺飄的,自己也飄然後猿輔導就買了一百塊錢的網課,前幾個周跟著看了,後面幾個周,就再也沒開啟過那個東西雖然網課的老師講的的確不錯。

高三的時候發現自己還是賊差,高三上學期期末數學也就能勉勉強強及格,又想去看網課,但是想想算了,畢竟堅持不下來。後來就自己買了本教輔,每次考試下來,哪種題型錯的多就刷哪種題,最後高考122,雖然還是比較菜,但說實話從只能及格甚至不能及格,半年的時間能提上去30來分我知足了。

在n次高三的考試中其實自己的問題所在會暴露的很明顯的,自己多加總結,就是差缺,自己多刷題也就是補漏,帶平板有利有弊,對我個人而言,我覺得弊大於利吧,控制好會有一定的效果,但一定不如自己找到漏洞去堵上它,控制不好,就等著徹底翻車。

希望回答對你有用,祝你金榜題名。

2樓:Mr.WE

沒有可不可以的!看你拿來幹什麼,看你的目的是學習還是娛樂。

平板只是工具而已,你能通過工具使你為達成目的增加了效率就用;

反之,如果你不能控制這個工具,反而因為工具的其他作用使你學習,工作效率降低,就不要用它。如此而已!以上。

3樓:紳士和勇士

你問下自己這幾個問題

1.自己曾經是否有過網課學習的經驗,效果如何?

2.能否使用手機代替,是否曾用手機學習,效果如何?

3.學校條件是否允許(充電等)

高中生有必要買平板來學習嗎?

歸去來兮 什麼是必要?必須要有才是必要,高中書本才是必要,手機電腦都有了,可以上網找資料,那麼平板到底拿來幹什麼呢?可能有人說可以看網課,記筆記。99 以學習為理由買平板的,最後都是愛奇藝,遊戲機。從時間上說,高中生大部分時間都是在學校裡的,大小週是很普遍的,回家都是玩遊戲的誰學習啊,除了寫作業。可...

高中生用手機 電腦學習還需要克服哪些障礙才能被學校認同?

颱風餓了 我並不覺得手機有什麼錯,學校不能帶手機可能出於大部分同學都不能控制自己不能自律,有些人半夜還在玩遊戲聊天啥的。就是如果你真的覺得手機對你學習有用,我覺得還是可以偷偷帶的,我們學校就是禁止帶手機,但是帶手機的人非常多。 Roger 學校的觀念把,我現在是在河北,然後大多數學校都是沒辦法使用手...

高中生練「乳酪字型」可以嗎?

BRIAN 這個分情況 自己的字跡本身很整齊,但想更好看一些 這個情況下就沒必要,乳酪體本身就是一種說不上好看但是很整齊也還算清秀的字型,如果本身的字跡就很清晰整齊完全可以練練行楷,書寫速度和工整程度都會有所提公升。本身學過書法 這個更沒必要了,乳酪體算是不入流的小字型,頂多算是整齊清秀,美觀都談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