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妝真有那麼辣雞嗎?

時間 2021-05-30 10:30:47

1樓:嗯嗯

韓妝特點:

底妝:越死白越好,用高遮暇的粉底,不許用散粉,打造像是在工地搬了三百斤磚之後臉上出的油。

眼妝,濃!閃!大亮片!

2樓:小埋醬海淘日記

韓妝其實還挺好用的,日妝也有缺點呀!

Canmake飛粉,不顯色。

眉筆推薦得鮮,日本的推薦資生堂六角眉筆!這兩個真的特別好用!

底妝推薦歐美牌子,韓妝沒發現有做的特別好的。蘭蔻粉底液芭比布朗粉底液適合混油

唇釉推薦3ce 算是中低端裡面做的挺好的!持久,好看!

3樓:

學生時代窮,還是用過一些韓妝的, 現在有的也還在用,總結一下就是

護膚真的辣雞,彩妝部分還行」

現在還在用的有「innisfree悅詩風吟」的腮紅,眼線筆,雜七雜八的單色眼影,一支唇膏。

眼線筆買了很久很久了,用的不是很頻繁,所以消耗得很慢。本人大油皮,用著不怎麼暈染。

腮紅這個,見仁見智+全看手法。看過很多人吐槽說這個牌子著色重,賊不好用。個人用著還可以,只要你下手別太重……刷前抖一抖這種手法就不用我解釋了吧。

我買的是腮紅粉,色號蠻多的,也不是很貴,感覺價效比還不錯。

眼影大部分情況都是搭著別家的一起用的,顏色不錯,質感及格,價效比非常一般。

唇膏好評,顏色比較喜歡。

下圖這個系列的,具體哪個色號忘記了。至於持久和沾杯,能做到中等水平吧。畢竟買過很多大牌唇膏的持久度和沾杯已經讓我懷疑人生了。

至於這個牌子的護膚……買彩妝的時候會贈很多小樣,統統拿來當護手霜了!只要你別想著能有啥功效,塗手真的不錯!

吃雞真有那麼好玩嗎?

分享一下個人吃雞經歷 乙個月前的某個週末晚上,花了98買了吃雞,玩了2把,退款。進入遊戲先調設定,畫面全拉最高。第一局 開場之後出現在乙個像古代遺跡一樣的廣場上,一幫人無所事事地走來走去,或者原地做一些不知所謂的動作。這就是所謂的開局等待吧,看到不斷有人加入,倒計時也在繼續走。時間到了,我本來覺得應...

辣木籽真有那麼高的營養價值嗎?

SigilZen 這段時間哮喘病犯了,正好身邊的藥吃完了。一時也買不著處方藥。半夜喘不上氣,痛苦了好幾天。下午喝茶順手吃了一顆辣木籽,晚上哮喘居然減輕了不少。第二天繼續吃了2 3顆,當天晚上居然不哮喘了。而且順帶著多日的腹瀉居然也止住了。挺神奇的。網上搜了搜,好像是有人說到辣木籽可以對哮喘 淺表性胃...

考研真有那麼難嗎?

湘兒 難不難這個問題還是得看怎麼挑學校和專業吧,有時候選擇比努力更加重要,也有人明明初試上了400,卻因為沒選好第一志願而要去調劑。越是好學校往往是越難考的,選學校就要看自身能力,是想追求好學校,還只是為了一紙學歷。就要在考研之前好好衡量一下了。 GRE小達人 其實考研只有兩點特別重要,第一是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