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真有說的那麼不堪嗎?

時間 2021-05-30 08:06:50

1樓:曉強叫獸

關於印度,其實很多人都是不夠了解的,但是通過有些去過印度,在印度生活過的熱心網友們的分享,大多數人都能對印度的概況有個初步的了解,那就是差,非常差,太差了!其實關於印度,確實有點不堪,但是真有我們想象中的那麼不堪嗎?

在各平台上有很多關於這樣的問題,關於這個問題的答案也是各有不同,有部分人認為,不至於太差,為什麼?圖中是中國大涼山地區的生活,類似這樣的偏遠山區也有很多,星光璀璨北上廣深是中國,這裡也同樣是中國。同樣都是地域廣闊,人口基數大的國家,想想自己身邊的一些事兒,好像也有點兒想明白了。

當然了,大多數人認為,確實就是這麼差,差到不適合我們中國人生活。比如浮屍,恆河是印度人的聖河,能將屍體葬在恆河那是榮幸,所以,經常在河道某些犄角旮旯裡發現很多擠在一起的屍體,引來很多野狗、鳥類來吃。

印度人對此的看法?沒看法呀!旁邊浮屍漂過,河裡洗澡和河水的大人小孩兒好像完全沒看到的樣子你能想象的出來?

河水汙染成那副鬼樣子,印度人照樣洗澡照樣痛飲這在我們國家完全是瘋子的行為,但他們認為聖水就是聖水,再怎麼樣那也是聖水!

關於手抓飯,這跟我們平時的講衛生行為是完全衝突的,飯前飯後要洗手,吃飯要用餐具,這些東西在印度通通沒有,用他們的大公尺顆粒又大,完全可以用手捏著吃,吃完嗦嗦手指頭,真香,之前用手幹嘛了?emmm~~還真不一定。

還有印度的街頭衛生,像圖中這樣的建築規劃,在印度已經相當不錯了,房子雖然破了點兒,但附近起碼還算條大街,還算是乾淨整潔,但是一拐彎兒,隨便一條胡同或者小街道,排洩物到處都是,蒼蠅亂飛,甚至還有很多屍體,但是印度人還是全當沒看見。其實關於印度,吐槽的東西還有很多,雖然印度也有大城市,但是整體來說還是太差了!

2樓:鬍老爺

sir3,要真那麼渣,能拳打隔壁帶帽子的綠鐵國順路還把隔壁鄰居大綠和小綠拆的分了家。現在大綠鐵被sir3壓得透不過氣來。全靠兔子給他撐腰續命。

二戰後唯一一次滅國戰,吞併信和尚教的隔壁鄰居家裡有錫礦有金礦的小弟弟。動不動就還收拾隔壁家裡掛三角旗的自家小表弟。80年代還出兵跑海對面賣紅茶的小弟表弟家裡「幫助」小弟弟家那只兇猛的老虎游擊隊。

sir3在另乙個信大和尚教,不吃仙丹的鄰居家,常年吃住人家家裡,還指手畫腳我保護你,我幫你對抗隔壁老王。因為sir3 覺得老王對不吃仙丹有想法,我住你家保護你。這樣解釋你覺得sir3是不是很偉岸,很有會飛的走地雞國的風範。

只不過會飛的走地雞,全球幹這事。sir3 在南亞幹這事。sir3在南亞是神一樣存在,別侮辱sir3,小心被封號

3樓:大壞蛋

但是國際形式印度現在真的一片大好,正經的,不加狗頭的政治環境就挺好,遠交近攻的

軍事上大家都樂意賣它東西,

經濟上西方國家已經開始扶持印度製造業了。

至於印度底層百姓電單車技術咋樣餓死還是病死對於國家大船而言不重要

4樓:鄒宇

真的那麼不堪。

另外說仿製藥優秀的,是真的不了解醫藥和印度。

印度所有的仿製藥都是根據別人公開的專利技術,仿造的,沒什麼技術含量。而別的國家不做不是因為做不了,而是各國專利法,讓他們不能去做。

有點像誇墨西哥製毒很厲害一樣

澳洲碩士真有那麼不堪嗎?

Eileen在哪 你好,我是Eileen。澳洲學校錄取相對於其他國家來講容易很多,大多數不需要GMAT或者推薦信,加上澳洲的天氣很好,所以很多人會選擇赴澳就讀。留學生的質量可能並不受保證,但其實其他國家也類似。雪梨大學,澳國立的質量還是很好的,無論師資力量還是校內設施,都不錯。就讀的時候,多花點時間...

看B站被同事說幼稚,真有那麼不堪嗎?

飯糰 我一點也不覺得題主玻璃心,是人都會在意身邊的人的看法,這是很正常的。自己喜歡的東西被人說了,怎麼都會不開心的。黑我喜歡的東西,我建議你去死.jpg 我覺得每個人要怎麼過都是自己的事情,只要我沒有違法,我沒有殺人放火,傷害他人。那我覺得我要怎麼過,一點都不礙著你,你要bb,隨便bb。題主真的不用...

何凱文老師真有那麼不堪嗎?

跟了他的每日一句,其他不做評價。只能說每日一句的質量真的是參差不齊。我感覺是可能看他心情吧,前兩天的句子,他錄的音訊莫名其妙的一陣怪聲音?昨天還是之前的句子,讀的講解的音訊聽著真的很奇怪,聲音一會兒大一會兒小,我真的不知道他在幹嘛,耳機連線著的我完全是滿臉問號。以及今天的長難句。個人認為既不長也不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