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碩士真有那麼不堪嗎?

時間 2021-06-09 06:00:45

1樓:Eileen在哪

你好,我是Eileen。

澳洲學校錄取相對於其他國家來講容易很多,大多數不需要GMAT或者推薦信,加上澳洲的天氣很好,所以很多人會選擇赴澳就讀。留學生的質量可能並不受保證,但其實其他國家也類似。雪梨大學,澳國立的質量還是很好的,無論師資力量還是校內設施,都不錯。

就讀的時候,多花點時間提公升語言,避免抱團,其實就可以得到好的教育。

如果特別在意這個事情,那可以選擇不讀coursework,而讀research研究型碩士,就完全不一樣了。後者需要提前聯絡導師,並定下研究proposal,相對難很多。

希望上述回答能夠對你有幫助。

2樓:

知乎那些人不是offer你工作的那些人,

而且非常幼稚,整天說自己SAT多少多少因此比你牛多少多少,真正出來社會混過,都知道無論中西方都不吃這一套,都是拼爹,

而且現在西方直接明文說可以不交高考成績,

直接statement 自己爸媽親戚是誰財產多少來入學,今年Natalia進了USC,為啥?因為,老爸死了,加州其他名校不感冒她。

3樓:

當然不是。只是花了這麼多錢,得到的優勢卻沒多少,顯得有些雞肋罷了。不僅僅澳洲的碩士如此,其他任何非國內婦孺皆知的海外名牌大學的碩士都是如此。

4樓:

澳洲碩士在很多人眼裡分為墨大和其它,國立口碑能排在澳洲第2了,如果題主本科背景不錯的話不必擔心認可度之類的事情,用好國立的教育資源。

5樓:胖子

主要是有能力去的覺得學費太貴不如去北美,同等學術條件申請其他國家世界排名和澳洲一樣的又申請不到;

肯定覺得水,早幾年211大學75分世界排名40左右的澳洲隨便去,這個分數你去其他國家能鬱悶

死,你如果說因為去澳洲的人少,那去紐西蘭的更少錄取比澳洲還難一些;

印度真有說的那麼不堪嗎?

曉強叫獸 關於印度,其實很多人都是不夠了解的,但是通過有些去過印度,在印度生活過的熱心們的分享,大多數人都能對印度的概況有個初步的了解,那就是差,非常差,太差了!其實關於印度,確實有點不堪,但是真有我們想象中的那麼不堪嗎?在各平台上有很多關於這樣的問題,關於這個問題的答案也是各有不同,有部分人認為,...

何凱文老師真有那麼不堪嗎?

跟了他的每日一句,其他不做評價。只能說每日一句的質量真的是參差不齊。我感覺是可能看他心情吧,前兩天的句子,他錄的音訊莫名其妙的一陣怪聲音?昨天還是之前的句子,讀的講解的音訊聽著真的很奇怪,聲音一會兒大一會兒小,我真的不知道他在幹嘛,耳機連線著的我完全是滿臉問號。以及今天的長難句。個人認為既不長也不難...

老師眼中不好的學生真有那麼不堪嗎?

安歌拊鼓 每乙個學生在老師眼中都是孩子,都會努力去包容。成績不好並不算老師眼裡的壞學生 不過人心都是肉長的,面對那些品行比較極端的孩子,老師溝通無果的情況下,總是會採取自我保護意識,把精力分給更需要他 她的學生。畢竟教育是公平的,不管好學生還是 壞學生 或是 中等學生 都應該得到老師相同的關注。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