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醫真有那麼困難嗎?

時間 2021-06-23 02:23:45

1樓:拾1010

學醫就是很禿

背書很禿,做實驗也很禿,寫實驗報告也很禿。

但是自己做的選擇嘛,再苦再難我都要走完。

但是我自己本身就想學醫,不是被強迫的。雖然每天嘴上苦哈哈,但是從來不後悔自己的選擇。

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2樓:Mooney.Woo

入學之前可以看看一些入門級的,培養興趣為主,比如劍橋醫學史,張大慶教授的醫學史15講,Steve Parker的Kill or Cure,以及可以多看看解剖學的一些書或者課程,比如德國某大學的Anatomy Requisite哈哈很刺激,還有一些科普性強專業性弱的比如耶魯大學心臟病學,guyton生理學,rubbins病理學這些外文書多多益善。加油,如果感興趣不會覺得難得,會覺得很有意思很有意義。

3樓:Awdrey

難在是個不能回頭的持久戰,難在以後與人命掛鉤,難在要不斷學習,難在以後工作強度高,至於大學期間,很難的是,書都很厚,需要記的東西很多,會有記不進背不完的絕望感,所以期末按月算,圖書館隨處可見絮絮叨叨拿著材料背的人,還有人找個角落一天都在那,包括吃飯的,有一階段教學樓不關,有人在裡面通宵背題。我們老師說,如果乙個晚上不能背完一本書就不要學醫了,誇張,但是真的不太容易,而且科目之間有聯絡,千絲萬縷,還有互為基礎,很容易混,病生、生理、病原、病理例如這些,可能在半學期學完。但是哪個專業都不打好學。

考研真有那麼難嗎?

湘兒 難不難這個問題還是得看怎麼挑學校和專業吧,有時候選擇比努力更加重要,也有人明明初試上了400,卻因為沒選好第一志願而要去調劑。越是好學校往往是越難考的,選學校就要看自身能力,是想追求好學校,還只是為了一紙學歷。就要在考研之前好好衡量一下了。 GRE小達人 其實考研只有兩點特別重要,第一是選擇,...

吃雞真有那麼好玩嗎?

分享一下個人吃雞經歷 乙個月前的某個週末晚上,花了98買了吃雞,玩了2把,退款。進入遊戲先調設定,畫面全拉最高。第一局 開場之後出現在乙個像古代遺跡一樣的廣場上,一幫人無所事事地走來走去,或者原地做一些不知所謂的動作。這就是所謂的開局等待吧,看到不斷有人加入,倒計時也在繼續走。時間到了,我本來覺得應...

夏達真有那麼好看嗎

這樣會被畫家本身所不喜。畫家本身也表達了這樣的行為。安安靜靜的看作品吧。補附本人的想法 對於乙個手藝人的相貌品頭論足是一件非常不禮貌的事情。為什麼戲劇在舊社會被稱為下九流也是這個關係。這樣的行為,就已經把用手藝吃飯的初心變成了用花瓶般吉祥物的存在。她是手藝人,不是賣臉的。賣臉的行業是什麼樣的,大家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