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達真有那麼好看嗎

時間 2021-06-08 21:02:46

1樓:

這樣會被畫家本身所不喜。

畫家本身也表達了這樣的行為。

安安靜靜的看作品吧。

補附本人的想法:

對於乙個手藝人的相貌品頭論足是一件非常不禮貌的事情。

為什麼戲劇在舊社會被稱為下九流也是這個關係。

這樣的行為,就已經把用手藝吃飯的初心變成了用花瓶般吉祥物的存在。

她是手藝人,不是賣臉的。賣臉的行業是什麼樣的,大家清楚。

而眾所周知,花瓶是要供起來的,被各種指點之後花瓶很容易碎裂之後,在很多助力之後可以摔成粉。很難復合。

人會老,珠會黃,歲月不饒人,

在這個年紀還用漂亮來形容乙個人那真是悲傷的過程。

雖然狀態確實不錯,但確實已經不能用這個詞彙來形容本人了。

要是用儀態,層次格調什麼的稍微超脫了好看的範疇來形容乙個匠人也是乙個有文化的感受吧?

是嘛?小朋友?

2樓:束野

我覺得長得屬於文靜一掛的,可能看著比較有靈氣,但是有些人說他因為臉出圈我就不懂了。畢竟很多人只看漫畫不會去查作者長什麼樣的

3樓:

你彷彿在逗我笑

乙個靠臉出圈的漫畫家,居然被質疑長得不夠好看?我乙個連宮崎駿都不認識的半吊子同學都知道【那個長得特別好看的小女孩漫畫家】,具體有多好看見仁見智,但是至少比她的畫好看。

尋龍訣真有描述的那麼好看嗎?

二刷 尋龍訣 之後今天又看了下之前被罵的狗血淋頭的 九層妖塔 從愛奇藝的自製劇 盜墓筆記 起就對這個系列的改編影視作品有種無力的絕望感,但是烏爾善的這部 尋龍訣 讓我不禁開始又有了期待。相比 九層妖塔 這部電影在邏輯上沒有太大的漏洞,在忠於原著的基礎上進行再創作也算給了原著粉乙個交代。其次,兩千多人...

考研真有那麼難嗎?

湘兒 難不難這個問題還是得看怎麼挑學校和專業吧,有時候選擇比努力更加重要,也有人明明初試上了400,卻因為沒選好第一志願而要去調劑。越是好學校往往是越難考的,選學校就要看自身能力,是想追求好學校,還只是為了一紙學歷。就要在考研之前好好衡量一下了。 GRE小達人 其實考研只有兩點特別重要,第一是選擇,...

學醫真有那麼困難嗎?

拾1010 學醫就是很禿 背書很禿,做實驗也很禿,寫實驗報告也很禿。但是自己做的選擇嘛,再苦再難我都要走完。但是我自己本身就想學醫,不是被強迫的。雖然每天嘴上苦哈哈,但是從來不後悔自己的選擇。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Mooney.Woo 入學之前可以看看一些入門級的,培養興趣為主,比如劍橋醫學史,張大慶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