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舞蹈能算什麼水平的

時間 2022-01-18 08:29:04

1樓:深深

爆發力有待加強,然後手臂控制不夠好,

但是我這個小個子覺得這個姐姐比例太好了,是跳舞的好條子,然後框架也大,反正還是很厲害的

2樓:1MILLION

如果是學生的話單純愛好以及很好很好了,如果用dancer角度看的話還差點意思。

3樓:Undefined

看著卡點卡得挺順的,每個點都有卡到。但有的動作給我感覺幅度太大了,就沒有那種「微微一笑hold住全場」的feeling。似乎有點過度用力?

感覺這個女生挺適合宋亞軒跳過的那個日不落漫不經心舞的。或許,可以試試看。

當然對於我這種小菜雞來說這段舞蹈很棒啦

4樓:Sun goddess

姐妹!!颱風超級好!!整段下來覺得很順,除了中間感覺控制有一點點不夠,個人覺得可能是手臂力量差一點,我經常也是因為手臂控制不好感覺舞不夠完美,最後一首剛好我也扒過,看得出來很多細節都有在貼合原編舞,很舒服,跳得給人感覺再慵懶一點就更好了,不然有幾個地方會顯得有點刻意去凹,你已經是可以站C的水平了哈哈哈哈哈加油加油( _)

5樓:沉默

身體協調性非常好,我羨慕,第二段舞蹈能看出有下盤不穩的跡象,然後核心沒怎麼hold住力,沒有著意識去控制的跳,街舞應該也跳了好多年了,屬於報班好幾年的街舞愛好者水平吧

圖上的肌肉算什麼水平?

薩摩耶 一般來說男性的好身材就是肩膀要寬 倒三角 胸肌發達有腹肌。1 不一定肌肉縱橫塊壘分明但一定要結實 2 腿部線條流暢而不過分粗壯 3 手臂肌肉結實不過分誇張 楊檸瑀 首先他身材還真的不錯,就普通人來講絕對是夠夠的身材了,打個商業業餘健體賽也沒有太大的問題,至少我看過上台比他差的還真不少,至於其...

這樣的拖延症算什麼水平?

黎曉顏 你的工作,已經超過了 截止日期 但找出各種原因進行了 延期處理 並沒有受到懲罰 比如扣工資,扣到你懷疑人生。比如,面臨失業,下達N次警告。壞的習慣 沒有懲罰 感覺拖延不好,但這種狀態好爽 慢悠悠地做,做的好不好另說,重點在於,壓根不用思考工作難題,每天日子刷刷微博,玩手遊就過去了 這種壞習慣...

我這個陣容算什麼水平?

Nuo 這陣容有三元素和雙護衛。單獨拿出來都算是比較強勢的組合。若是可以轉型的話可以考慮湊出3元素3法師,因為有乙個召喚出來的巨人可以抗傷害就不是很需要守護者的護甲加成了。你這樣的陣容得靠裝備來把傷害打出來。沒注意有4個極地。這樣的話就已經算是很好的陣容了。在遊戲裡面一般都需要一些運氣因素來搭配陣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