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女性婚後工作 不工作這個問題?

時間 2022-01-18 08:22:34

1樓:葉赫那拉流風

馬雲的老婆不工作,那也是馬雲夫人,沒人敢小瞧她!

誰說沒工作的女人就沒出息?

當男人需要女性帶孩子的時候,就會說「男主外女主內是傳統」

當男人需要女性分擔養家餬口責任的時候,就會說「除了生育,一點價值的沒有」

看出來沒?女性是不工作是否值得被尊重,是以男人的需要為標準的。男人需要乙個女管家,他就會說女強人的家庭一定不幸福。男人需要乙個掙錢機器,就說不會掙錢的女性沒有一點用。

如果你甘於做富人的金絲雀,也確實有本事籠絡住他不離婚,那麼,你確實比很多奮鬥的女性得到的更多。(缺點是,人心易變,經營男人比經營企業一點也不容易)

如果你願意憑本事吃飯,注定要在家庭需要和職業前景中平衡,甚至不得不陷入不得不家庭事業兩手抓的境地。(缺點是,累,並且沒人心疼。)

這兩種情況那種更好,不要看誰嚷的歡,要看誰的腿往哪邊邁。

回到題目,我覺得不需要回答如何看待家庭主婦的價值。誇半天全職太太也有價值,人家卻只需要乙個賺錢的老婆,當然要嚷著不賺錢的女人沒用了!

對這種男人不必爭辯,任由他作就好了,作的狠了他老婆自然會離!

女性的價值該由男人界定嗎?

如果應該,那麼,男人的價值也該由女性界定。

如果不應該,我們女性的價值,該由自己界定。

實在找不到尊重女性的男人,不婚不育準沒錯。

現在日本的年輕女性結婚後依然不工作嗎?

之時5374 曾經我也是這麼想的。因為我特別喜歡 某科學的超電磁炮 的女主角御阪美琴,所以我特意搜了一下這位配音 佐藤利奈,還有她的所有作品。結果還沒等我開心兩下,就看到個人經歷方面寫的 2016年最後一天在自己的部落格上正式宣布結婚,並且生下一子 當時真的心裡一沉!可轉念一想,誒不對啊?2016年...

日本女性不工作?

傾晨一繪 關於日本女性不工作這個話題,其實在日本社會一直都有著這樣的言論。先看一組資料 一周中,女性與男性做家務時間比 從圖中可以看出,日本的女性在家中做家務時間,在世界達到了乙個非常高的比率。所以與其說他們不工作,倒不如說因為社會給予他們的家庭責任,讓她們也沒有時間去工作。現在日本的社會風氣也導致...

如何看待網路上很多女性對婚後生活不滿?這個反映了什麼問題?

我是對婚後生活滿意的那個。以前秀過恩愛,但秀了一段時間也就沒意思了。有男酸的時候祝我老公早晚出軌。我覺得,也對,沒有過完一生,我不能現在就下定論。所以也不多講了。可能對婚姻滿意的人都是我這樣的心理吧。秀恩愛是有夠的,又不想多和酸貨聊天。所以網際網路展現出來的對婚姻不滿的女性比較多。 A123 好人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