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1個w算什麼水平?

時間 2021-05-05 11:33:25

1樓:晉陵

先上圖我認為:前提要看你生活的城市消費水平如何

像是在一二找城市的話消費水平往往都很高如果你不是本地人,那麼你還要租房,而且大城市房價都很高,租房的話可以說是乙份不小的開銷,但是如果其他方面不太花錢的話也可能存下一些錢。

但如果在三四線城市的話他的消費沒有一二線城市那麼高,不是在市中心租房的話租金應該不會特別高,這個時候拿一萬塊的工資來說過的會舒服很多。

要是在四線以下的城市這個工資可能會讓生活過的更好。

2樓:職來職去

這個得加點限制性的因素進去考慮,因為收入跟地域、行業、年齡都有極大的關係。如果是一線大城市,這個收入不算高收入,很多職場的人都可以拿的到。如果是在網際網路行業工作,這個收入也屬於正常普通。

但如果是二線三線城市,肯定就是高收入了

3樓:離別詩

準一線城市,如果不是大型國企或者軍工之類的有保障有福利,一萬隻夠溫飽。

舉個例子,13年進超市200塊錢可以全身而退,20年雖然進超市少,一旦進去你會200塊只夠打牙祭。

4樓:Leo只想睡覺

從身邊幾個朋友來說,都月薪過萬。問題是他們還是正常繳納社保公積金。我勉強過萬,但是社保公積金按照最低的來。

不知道算什麼水平吧,目前房子買不起,乙個人倒是活的還可以

5樓:頑童73

我覺的這和水平關係不大,主要還是個人幸福不幸福。個人的追求,這個收入能不能滿足。和這個比和那個比,你把自己活好,你就比別人強了。

6樓:66778

月薪10000元,以目前中國的平均收入水平看,我認為是中上等的水平。如果放在北上廣深一線城市的話,也應該屬於中等白領的收入水平。如果放在香港這種國際化大都市來看,就屬於中低收入水平了。

以今天的美元匯率換算,10000元人民幣約等於1400美元,這放在美國就是低收入水平了。回到國內,10000元每月的薪水,在國內新一線城市生活的話還是不錯的,買房買車不會有太大的壓力,生活還可以稍微小資一點

24歲有130w存款,算什麼水平

爛漫的殺手 你應該算中上水平了,在中國貧富差距很大。像我也是大一學生還沒有工作,就是用一年半的時間存下來的。我也就存了兩千元人民幣。我家的生活水平是中層水平,我是這樣,你應該屬於中上水平了。你為什麼不是上等的呢?就像樓上說的 在上海比的話 有錢人多的是 那也不算什麼樣的水平 只是比那些低層社會的人好...

為什麼說裸寫quicksort能月薪1W?

摺紙 haskell的C 寫法 list qSort list v list left middle right int pivot v.begin for int i v if i pivot if i pivot left qSort left right qSort right left me...

月薪1w,工作累該不該辭職

彈簧 因工作導致抑鬱了,身體重要,建議辭職,但是還要考慮幾個點 有存款嗎?可以支撐多久?如果有突然性事件,需要用錢的時候,能不能拿出來?突然不工作,能應對外界的壓力嗎?包括父母長輩和身邊人給的壓力?這個壓力能承受或者調節嗎?會讓抑鬱更嚴重嗎?上面幾點能理智考慮下最好,但還是身體重要。 滿意 如果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