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準備司法考試有沒有必要?

時間 2022-01-18 08:29:05

1樓:丁邪草不乜

首先,對於「中華第一考」來說,對法學頗有興趣的人也難以堅持,因為真的很累。

其次,看你學習特點,適不適合主動學習、長時間學習。通常來見,戰線越長,堅持高強度學習可能性越低。

再次,經驗貼真的很多,而且離我考那一年已經過了兩年了,建議看最新的經驗分享。且今年法考第一年,可能會有變數。

最後,做好心理準備,如果不是鐵了心要考,很難堅持下來。

2樓:走在路上的法律人

一年最多了太多了後期你會疲軟身邊三戰的孩子們都是只複習三個月

3樓:Timewalker

看自己的情況唄,如果完全不懂,那就提前看看基礎的教材,起碼把基本的概念都理順了,未來準備的時候也有基礎。

當然了,現在才大二,等到能報名的時候還不知道報考要求成什麼樣了。

總之先看著沒壞處,別耽誤自己的主業就行。

4樓:張小小律

看你怎麼想了,如果熱愛法律,或者以後從事法律職業,可以先看看法律方面的書籍,不僅僅限於司考資料,如果僅為了司考,那就沒必要提前準備了。

5樓:非文

沒有必要就是乙個考試抓好套路即可每年新法不斷頒布複習呢麼早到時候還是會變

提前三年準備司法考試怎麼樣?

方子瑞 提前三年準備,不如持續性的準備一年,法律在不停的變化,三年前的法律和現在的有很大的改變。法考是乙個記憶性你考試,越連貫,越專注,越容易通過。 法律人代文武 確實沒必要拉太長佔線,特別是如果你本身是學法律的,更不需要這麼長時間。所謂任何事都有邊際成本,如果你花這麼長時間準備,一方面其他事情會耽...

大學有沒有必要計算機等級考試?

芨荷以為衣 如果就業的目標是乙份需要大量程式設計的工作 不一定是IT行業哈 那麼計算機等級考試沒啥必要。反正肯定會有技術面,能通過技術面就行了。 沒人認識我 如果你說在找工作的過程中有沒有用,二級證書確實是一項加分項,但說十分有用倒不至於。如果你說在實際工作的過程中有沒有用,二級證書是沒什麼用的,因...

大二開始準備法碩有沒有必要

法碩聯盟論壇 法碩考研的戰線不要拉得太長,如果你在備戰期間本科學校的課程不多,那麼從大三4月份正式開始學習就不算晚。如果決定考法碩,可以在大學期間輔修法學專業,對法律增加一些興趣。或者提前了解法碩考研的相關情況,比如 法碩是什麼,法碩考什麼,每一門課的分數是多少。哪些學校的法碩專業好一些,分數線高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