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男45歲,霸道和途樂選那個?

時間 2022-01-18 06:07:10

1樓:turguun

中年男,45歲,這個尷尬的年齡。霸道2.7開起來肉得不行,上了高速超過110說話要大聲。

超車靠經驗,車速跑起來才能超過去。4.0還可以。

這些都可以通過改裝改善。patrol,明顯就比霸道高了好幾個檔次,你心裡做不了決定的東西說白了就是面子。感覺花了好幾十萬買了個世人都感覺不咋地的便宜貨,怕人家說沒錢裝逼才買這個,其實,這樣的心理,不光是買日本車,什麼牌子的車都一樣,最後花自己的血汗錢買了別人喜歡的車。

然後,使用中各種不爽,賣了虧欠,不賣心裡又不舒服。我是patrol車主,4.0,裸車42.

7,改裝6萬,加增壓9萬,折騰完60多,現在我的2.0奧迪A6高速和市區都被我甩得沒影子,霸道根本就不敢跟我比。哥們兒,相信十年以後,市場會給patrol乙個打分,一樣開不爛的。

2樓:magnate

patrol價效比高,知名度低,4000型售價甚至比霸道4000還低很多。不越野的,你開出去,別人就會說:喲你這大日產不錯。

霸道出去,別人:wc,霸道,可以可以。知名度導致的檔次判斷立見高下。

3樓:人間極品Ducati

我感覺這倆車都不錯,主要看自己喜歡哪個

媽媽45歲的中年婦女,請大家幫忙分析。?

深以為然 好孩子,忍忍吧。我的老婆成中年心理扭曲的怨婦,整天挑20年前和她吵鬧的老賬出來說事。叔今年48歲,開個小廠,不抽菸不喝酒不唱K,每月公糧按時繳,但還是逃不過老婆的鄙視。老婆家庭婦女,開著我買的BMW5 Series,每天和同齡怨婦一起罵各自的老公。 甜甜的林 保險公司其實還是靠譜的,每單都...

45歲男,健身增肌可以嗎?

首先,你要想清楚,你是為什麼要健身增肌?為了去打比賽嗎?為了當健身教練嗎?如果是因為這個,勸你還是放棄吧。如果是為了自己的身體更加健康,體型更加好看,避免自己成為中年油膩男的話,45歲根本不晚。其實,當你開始健身,並且能取得一定的成果 比如減脂成功,這個見效比較快 之後,你會喜歡上健身 能夠獲取到正...

45 歲中年男人潛入 平均年齡十四五歲的QQ群 ,開導尋死青少年,你怎麼看這種行為?

zhter 我在本科的時候,一度過的非常痛苦,有兩位朋友不幸離世,自己的學習一塌糊塗,那時我的父親對我的痛苦表現出極度的傲慢,動不動就是 你有什麼痛苦,還是飽飯吃多了 你的所謂痛苦都是無病呻吟 這都是真真的原話。所以即便我自認為算是個有容忍度的人,特別是我的父親。但直到今天我都願意和他正常交流,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