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有什麼簡短唯美的句子推薦嗎?

時間 2022-01-18 06:00:19

1樓:Vintage Grace

自在飛花輕似夢,無邊絲雨細如愁。這個出自秦少游,個人認為很美了。

2樓:insnne

1、牙齒痛的人,想世界上有一種人最快樂,那就是牙齒不痛的人。

3、真正的快樂是內在的,它只有在人類的心靈裡才能發現。

4、快樂沒有本來就是壞的,但是有些快樂的產生者卻帶來了比快樂大許多倍的煩擾。

5、樂觀都於乙個災難中看到乙個希望,悲觀中於乙個希望中看到乙個災難。

6、不懂得快樂之道,煩惱便永遠跟隨你。

7、快樂是一種寶貴的資源,不能光是享用,而不去發掘。

8、最幸福的似乎是那些並無特別原因而快樂的人,他們僅僅因快樂而快樂。

9、我的世界裡,無論形單影隻,還是對影成雙,快樂就好。

10、人生所有的歡樂是創造的歡樂:愛情、天才、行動——全靠創造這一團烈火進射出來的。

14、人生都是活在今天,你今天的苦果,是昨天的伏筆,當下的付出,是明日的花開

3樓:再來半包小當家

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不如讓我們開心過好每一天。

4樓:詩意雜貨鋪

*月亮不知道她的恬靜皎潔

甚至不知道自己是月亮

|博爾赫斯《不可知》

宇宙還挺謙虛

明明擁有一切

卻叫太空

我在我的緯線上,卻做著候鳥的夢。

|舒婷《舒婷的詩》

5樓:鷹擊長空

醉裡不知芳草遠,只立長亭望天涯。

6樓:狐狸不喝柚子茶

天很藍,找個風大的地方,把我忘了吧

7樓:杳茫茫人海

世界小得像一條街的布景,我們相遇了,你點點頭,省略了所有的問候。(by 北島)

當她枕著我安然入睡時,院子裡的電鋸聲已經停歇下來,只聽得見窗外鶇鳥在歌唱,廚房裡的那些東西斑駁陸離,或明或暗,全都籠罩在一片暮色之中,我也沉浸在一片無邊的幸福裡頭。(本哈德·施林克 《朗讀者》)

誰見過人蓄養鳳凰呢?誰能束縛著月光呢?一顆流星自有它來去的方向,我有我的去處。(by 沈從文)

Sunny和微風,從不曾有過偏心,每個人都可以平等地做夢。(柴田豐 《別灰心》)

在我荒瘠的土地上你是最後的玫瑰。(聶魯達 《二十首情詩和一首絕望的歌》)

愛的開始是乙個眼色,愛的最後是無盡的蒼穹。(林清玄 《人生最美是清歡》)

8樓:黑狗達

我覺得這世界上最美妙的風景,是乙個個奇特的人。

——皮囊

9樓:上善若水

小橋流水人家,還有乙個她(他)

10樓:洋海陽

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

11樓:洛涵

縱使世界千姿百態,我願用月光剪輯四季輪迴中你留下的每乙個節拍

12樓:唱支山歌

月色與雪色之間,你是第三種絕色,於我而言,日月星輝之中,你是第四種難得。

——余光中

13樓:側耳傾聽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

14樓:我心飛翔

讓我們心理上受苦的,不是事情本身,而是我們對事件的想法。

15樓:栗子會出奇遇的

閃光語錄了解一下

冉冉秋光留不住,滿階紅葉暮。又是過重陽,台榭登臨處,茱萸香墜

16樓:維他檸檬茶

我攜滿天星辰贈與你,扔覺滿天星辰不如你

17樓:楊茜茜

人唯有找到生存的理由才能承受任何的境遇。

無論面對什麼樣的挫折,比克服挫折的技能更重要,是克服困難的動機。

當那些孩子擁有了對生命發自內心的熱愛之後,再殘酷的社會,也打不倒他們。

(這種信念一直支撐了我很久。所以即使在我面對那些人生暗淡無光活且喪失尊嚴的那段時間的時候,我不會成為那些我恨透了的壞人。)

ps:我說的善良不是懦弱,要敢於抗爭。

18樓:小十九

生活過的慢一點,愛人慢一點,愛的才會更久一點

19樓:嗯哼

總有人間一兩風,填我十萬八千夢。

20樓:凌晨一點君

遠赴人間驚鴻宴,一睹人間盛世顏

我愛你就像愛生命

陌生人,能分享一些唯美的勵志句子嗎?

星星 凌晨6點起床的你很痛苦,但是600分的成績很耀眼。在往後同學聚會的時候你是能夠不眨眼買單的人。小時候炫耀你的成績,長大後炫耀你的工資。 能量星球 生活中,你會發現,很多人所謂的自律,其實都是他律。真正的自律都是從自己的內心渴望出發的,有內在驅動力的自律,才是真正意義上的真自律。我們總是喜歡拿 ...

陌生人,能分享幾句你摘抄過的唯美的勵志句子嗎?

zst 在這個世間沒有兩片相同的樹葉,你再是不堪,你也是獨一無二,無須自輕自賤。人生就是乙隻儲蓄罐,你投入的每一分努力,都會在未來的某一天,打包還給你。別人擁有的,你只要願意去付出,一樣可以擁有。現實就像乙個泥潭,有人選擇沉淪苟且,也有人跨過泥潭面向遠方。如果想要逃離泥潭,就必須努力變得優秀。如果不...

陌生人,可以分享一些你覺得唯美的句子嗎?

寡欲 獨特的地理學知識應用哦 1 老師曾說 當千島寒流遇到日本暖流時,會溫暖整個海域。但是我突然想起了你,後來那成了我高中三年唯一記得的地理題。2 冷暖氣團的相遇總帶著淚水,而我遇見你則是一生歡喜。3 我在東八區的上海,你在西八區的洛杉磯。我說你存在於我的過去,你說我永遠是你的未來。 商不起 1 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