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中年離婚男,無專業技能只有乙份國企工作,如何規劃今後的人生?

時間 2021-05-05 11:29:11

1樓:邊走邊唱

如何規劃自己的人生,你得分清楚自己的優勢和劣勢,你的劣勢呢是年紀大了無專業技能,那麼你的優勢呢就是國企工作,有乙份穩定的收入,最起碼你可以保障自己的生活,另外乙個按你的描述你的時間比較多,這就是你最大的優勢。

我覺得考證是一條可以走的路。但是具體考什麼證要看你的專業性質以及你的個人性格,因為很多證他需要有專業支撐。還有就是有一些證吧,考下來以後不光是說指望它生錢,還是為自己找一條退路,將來如果說出現什麼意外情況,你可以用這個證去謀生,所以說還要看個人實際。

如果你是從事的技術管理類的,有一些關於安全的和財務的證可以去考。還有乙個證就是心理方面的證,也可以去嘗試。

我也是年過40,我現在仍然在考證。一起加油!

2樓:只有半杯

我也有類似的危機感,也是不知道路在何方。但是既然已經覺得情況不妙,那就早點開始行動吧。

首先健身搞起來,帶著兒子一塊運動。身體是革命的本錢,體質好了精力充沛,才有條件搞別的。否則光是每天上班就已經精疲力盡了,怎麼可能有出路。每年體檢務必不能少,動態觀察身體健康。

再就是凡是能掙錢的,只要有條件還合法,都試著幹一干。你也畢業這麼多年了,應該知道社會上不像學校裡,努力就一定會進步。更多時候像是在黑暗森林裡,東一榔頭西一棒槌的試探摸索,碰對了,就開始賺錢了。

所以管它娘的,先乾起來,幹起來才有機會。

三是要守好經濟底線,不能做那些動老本的生意,要防騙。你這個年紀,上有老下有小,一旦把老本蝕光,會崩潰的,還會耽誤孩子前途。

好學生特別容易犯的毛病是追求確定性,表現在相信一定有某條人生路是正確之路,所以沒有確定那條路之前就不肯投入,害怕白幹。因為好學生在上學階段總是能得到努力的正反饋,但在社會上這個想法是最害好學生的。

40歲男,無房無車無存款,還能找到真愛嗎?

六六六 你找來幹嘛,讓她跟著你混吃等死嗎?你們倆也就算了,以後小孩子怎麼辦呢?40歲,無房無車就算了,無存款真的說不下去。還是努力存錢吧。 下句 你想讓女生欣賞你,女生怎麼也得比較一下吧,換位思考,你會找一位像你說的條件那樣的女生嗎 所以先提公升自身條件,開始存錢,健身保持身材,讓你有吸引女生的點,...

如何在40歲的時候安全度過中年危機?

Jack.Jiang 2020年開始,感受到真正的存量博弈,也在思考如何安全度過中年危機,存量博弈的參考物件是你周邊的資源,認知是大家的核心差距,在30 35歲之前多讀點提公升財商 逆商 情商的書,保持和新知識同步,投資的思維看自己 投資成長,收益是生活質量,你願意投多少錢給自己,你想要什麼樣的回報...

40歲已婚男戀上40歲已婚女怎樣解脫?

為B生,為B死,為B奔波一輩子,吃B虧,上B當,最後死在B身上。我想說的是單選題能選C的一定別選B。從古至今選B的都錯了。 原野 問問自己下面這十個問題,如果還剎不住車請便 一,你到底四十了還是十四?二,你們是有家室的人人吧?三,每天控制不了去想別的女人對得起你妻子不?四,如果你知道別人每天控制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