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男和19歲女談戀愛合適嗎

時間 2021-05-07 11:13:08

1樓:小橋細流

我感覺不太合適,比較麻煩,擔心會比較多,如果老了然後歲數大的一方出現問題例如身體疾病,需要你伺候,到時候估計會有點苦,身邊有人這樣親身經歷了,還在醫院伺候呢,沒有咒任何人的意思,只不過如果放在我身上會比較苦

2樓:一葉孤舟

我覺得不合適

19歲還年輕,如果你在上學,你還沒有完全進入社會。

如果有結婚打算生孩子打算年齡真的是問題,他等不了你還想再等等。除非你們都心甘情願。

3樓:

其實最重要的還是性格磨合吧,我是20他34,異地加家庭加思想差異等原因最終是分手了。說實話,你可以當一次難忘的經歷吧,但是要考慮未來還是要考慮很多方面。如果你們有像異地等各方面有阻礙因素,談戀愛可能比較難,不太看好。

最好是別開始,畢竟最後還要分開,會受傷的。

4樓:滄瞳

你自己要是覺得合適的話或有足夠的選擇能力的話,也就不會提這個問題了,26歲和19歲談合不合適我不知道,但你不合適。

每個人面臨的情況不同,具體的當事人是最清楚的,其ta人也只是根據自己的經歷或所見所聞給一定的經驗,有人說合適也有人說不合適,那就多了,關鍵看自身的選擇。在什麼階段做好什麼事情,這也不失為優秀

5樓:風吹散了七分眷念

就年齡而言,是合適的。

26歲和19歲的年齡差距並不大,以這個年齡為界限,男性應該步入社會2-4年,女性應該還是在讀大學生。而經歷過社會的男性,相對於在校學生而言,多了乙份穩重,也多了一點成熟,會更多的包容,也不會做一些幼稚的事,因此就年齡而言是合適的。

6樓:沉山海

戀愛可以談,但是結婚的話就有點那啥了,畢竟年齡在哪放著的,乙個十幾歲的女生現在身邊都是年輕會穿衣打扮的小伙,就是覺得年齡跨度有點大,容易產生代溝

7樓:naiad

不合適,19歲的女生想的是男朋友能夠在多陪陪我,不圖錢也不圖車只圖你對我好,可是26歲的男生想的是家庭工作,他每天都為生活而累,回來了你還要纏著他叫他多陪陪你,開始還好,久而久之便會覺得厭煩

8樓:小薑花

挺適合這個問題的哈哈哈,我19男朋友27,三觀一致,性格相似,相處舒服,能清晰的感覺到彼此的愛意。和有趣又溫暖的人在一起年齡差有時候真的就會隱藏起來。回到題目我認為談戀愛合適,結婚就不一定了。

結婚考慮的因素太多了,不只是兩個人,關乎到兩個家庭。

9樓:元氣少女蘇大強

我覺得有點不合適吧 19歲不管男女都是在上大學的年紀就算已經出了社會 TA的社會閱歷和經驗還有看的人都不如26歲的多兩個人的思維模式和行為模式都會有挺大差別的個人覺得26歲的人看19歲的人就像是在看小屁孩一樣年紀大的人難免會覺得年紀小的人幼稚要是不確定年紀大的人是不是真的喜歡年紀小的這一方的話我個人覺得26歲這一方會把19歲這一方玩的死死的

10樓:Wendy

年齡差我一直覺得不是戀愛的問題,人合適就行。

但問題是這19歲還是稍稍微微小了點……可能對人的識別能力還不是很成熟…建議帶回跟父母說一聲,讓父母幫忙把把關,這最主要的還是人品好、對你好,三觀相合。

11樓:做好自己往事已去

本人覺得不合適,年齡相差太大,思想啊什麼的都相差太大,你19他26 差的不是七歲,而是這這幾年中大的一方他的經歷和思想變化,你都沒有的。不過和年長的一起,可以幫你少走彎路,

12樓:獨角獸

如果這樣的話,首先你的家長肯定不會同意(如果你的家長同意當我沒說 ),反正我身邊有朋友就是這種情況家長不同意,但是非要在一起,然後結婚之後過的就不幸福,有句老話就是,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還是有些道理的。

13樓:哞兒哞兒

瀉藥.你們兩個是互相喜歡嗎?我認為沒有什麼合不合適的,自己試試才知道,如果真的在一起了一定要99鴨,不管最後什麼結果,都在一起過希望不留什麼遺憾啦

26歲男的和18歲女孩談戀愛,怎麼看?

我是乙個18歲的女生,剛上大學 他26了,家裡有意安排他去相親 他現在有點動搖我們這段感情應不應該走下去 我們從剛認識到確定戀愛關係還是蠻快的,確定戀愛關係的時候,還是我死纏爛打,他一開始是擔心我們這段感情會結束的很快,我才18,不值。但是呀,我的傻崽崽,我願意呀我覺得值就值呀。最近他家裡有意安排他...

26周歲的剩女如何談戀愛?

湯曉聲 心智還不成熟,這個時候千萬不要隨便結婚。否則很容易帶著個拖油瓶,變成心智不成熟的離婚阿姨,離婚後更難結婚。而且,你有這種困境,一旦找個愛家暴的,你會非常痛苦。現在主要是設法學習各種知識,心理學,人際溝通要點,男女兩性心理,理論實踐都要上。如果父母的影響不好,還要設法搬出去另外租房。追你的,看...

20歲男生和26歲的女生能談戀愛嘛?

關雎 怎麼不能談戀愛呢?這個問題好可愛,在現代社會,你們相互欣賞有心動感覺,在一起開心快樂,就可以戀愛。年齡不是問題,真心才是問題,好多人都是和自己小幾歲或者大幾歲的人在一起,照樣幸福,這些都要看你們自己愛對方愛的有多少!祝你開心 新生 當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已經在顧慮年齡這個事情或者因為其他人的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