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女生 19歲 談戀愛的話會很想和男朋友發生肢體接觸 親親或者要那啥的 男朋友會不會覺得煩啊?

時間 2021-06-09 11:28:20

1樓:蒙玄

矜持,一定要矜持,雖然男孩子喜歡女生主動一些,但有些人比較喜歡慢慢的進入狀態,也不喜歡太直接。

主動不等於隨意,所以還要矜持些好。你可以循序漸進,頻次不要太頻繁,要做一些刺探。

有些男孩是比較靦腆的,你太主動,反而讓他心中會覺得不踏實。

2樓:天道酬勤

不會吧!你是初吻嗎?給你說我的初吻吧!

其實無論男生還是女生,對於初吻的感覺都是很朦朧的,但也正是這種朦朧才使它更具美感,讓每個經歷過的人都難以忘懷。每個女生的初吻,都是在其自己獨特的情境下完成,雖然時間不同,地點各異,環境有差別,給予女孩初吻的那個人也各不相同,但是初吻之於女孩,感覺卻大體是差不多的。大部分女生初吻的時候都是閉著眼睛的,有一絲渴望,又帶著幾許害怕,心臟砰砰的亂跳,那時候頭腦裡基本是空白的,但是那種滋味卻很美。

不管是初吻還是身體接觸都是美妙的,不要有什麼負擔,喜歡就要得到,有花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古代人都知道的。何況是我們,如果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的

3樓:她媽說彩禮三十萬

瀉藥!19歲,大概是大一或者大二吧!親親抱抱我覺得正常,畢竟是成年人了,至於那啥把,建議你慎重,有些錯是可以彌補的,而有些可以終身留在無盡的後悔當中。

不如再你們短暫都大學時光中,不要受到周圍人的影響,優異的成績完成學業某乙份好的工作。但是現在的大學性生活非常普遍,如果不可避免,清注意做好防護,對兩個人都好,誰也預料不到明天會發生什麼,人也有兩面性。最後,祝你們幸福,校服到婚紗。

4樓:被窩

分人,我和男朋友同班同學,天天下課去黏他親親抱抱。要是我下課不去找他跟別人玩他還要生悶氣陰陽怪氣地吃醋。快兩年了,還是這種狀態

單身很久女生會很想談戀愛嗎?

故里 哈哈哈哈哈哈,這個我最有發言權了 我個人認為長時間不談戀愛,後面就會越來越不想談,因為乙個人習慣久了,但是看見別個小情侶的也會羨慕,也會想要個甜甜的戀愛,但真來了,又會覺得很麻煩,又會覺得乙個人挺好的 阿里 我想要遇到乙個讓我心動的男生,好好的談一場戀愛,想要一起去海邊,一起看日出。想要穿情侶...

19歲跟40歲大叔談戀愛會咋樣?

五分真情 如果40歲是單身狀態,你側重精神層面的談愛到是可以吧。如果你同時還兼顧肉體方面的感受,得想想10年,或20年後,大叔50歲了,60歲了。這肉體方面跟不上了怎麼辦。 放心,不咋樣。現在有些女孩子都被網上那些毒雞湯妖魔化了。我看過一段毒雞湯,說的是女生痛經,只有大叔最溫柔善解人意,可能二話不說...

本人19歲,女大學生,跟高中男同學談戀愛,但是老爸態度十分強烈的反對,我應該怎麼辦?

mamin 個人覺得,父母有他們的愛情觀,而我們應該有自己的愛情觀,所以不要被父母僅僅只侷限於你爸的愛情觀,你爸無非想讓你幸福,只有你幸福了,他才會覺得你的選擇沒有錯。所以,姑娘,讓自己變優秀是談一切的資本。 離殤 小姐姐別浪費時間了,沒結果,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你老子能這樣說一是擔心你,二是在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