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怎麼談戀愛,和男生談戀愛的話無話可說 怎麼辦?

時間 2021-06-20 09:26:05

1樓:娜醬

如果沒有話題,對方又不悶,就聽他說吧。如果雙方都不愛說話,並且可以在沉默中互不打擾的幹著自己的事情,這也沒問題。如果感到尷尬,嘗試了很多次挑起話題,然後都被是或否答覆了,就盡量問一些open-ended question, 可以問喜歡什麼型別的電影,而不是喜不喜歡電影。

喜歡哪個作家,而不是喜不喜歡讀書。如果對方就是不想和你聊,那就沒必要相處下去了。

2樓:迷醉

你應該是沒有遇到真正喜歡的人吧!沒有話題就是興趣不大,喜歡的人 ,你會想知道他在幹嘛,會想跟他分享一切,生活中那些很小的事情,談戀愛也像刷等級,有些人一級一級的刷,有些人一刀滿級…

3樓:我知道什麼

看是哪種無話可說了,1是大家才都剛在一起還比較害羞。那麼就多說一些對方感興趣的話題,培養共同愛好,說點有趣的事情八卦都可以。2是感情到了疲倦期,雙方都不想理彼此,這種就要找出病節,能解決就解決,解決不了拖的時間越長越痛苦,最終還是分手

4樓:zjy0505

和對待女孩子一樣啊,首先你要了解他,想一下,我們女孩也會有乙個喜歡的理想型啊,男士們也一樣。首先了解他是什麼型別的,他偏愛什麼型別的異性,然後感知他的情感和喜好,投其所好,有時候真的是需要迎合的,還有他忌諱什麼,千萬別踩男孩的底線,很傷自尊的!男孩在很積極和你聊天時,你也要表現的非常的熱情,反之他不找你,那你也別找他,等到他找你的時候,你要繼續表現的很熱情,態度要做到尊重,讚賞,理解,這樣他就會養成喜歡和你聊天的習慣,感覺和你相處,是輕鬆的。

另外很多男性,其實也非常需要關愛的,如果你能在他失落,煩惱,憂愁的時候給到他溫暖和幫助,比你在他歡樂的時候陪他玩耍,效果要強十倍。

5樓:Carrieeee

你還沒有遇到合適的物件,或者說你還沒有發現。

不要急,談戀愛並不一定優於單身。

我的建議是你可以多多地充實自己,尋找自己的興趣點。有喜歡幹某件事的女生,一定也會有喜歡幹這件事的男生。

有回答說打遊戲,那只是乙個單方面的建議,也不是所有男生都喜歡打遊戲的。你如果喜歡打遊戲那就去打吧,沒有興趣的話不要強迫自己。沒必要為了談戀愛而做自己不喜歡的事去迎合對方。

倘若兩個人彼此不合,談戀愛反而會成為一種負擔,這樣的戀愛不如單身更幸福。

當然,興趣截然不同的人之間也可能產生奇妙的感情。就看你的運氣了。祝好。

長期不談戀愛的男生 女生怎麼談戀愛?

時間有毒 這個問題我最有權力回答了,我已經單身4年了 說起來也是尷尬我身邊有不少追求者,可沒總有那麼乙個聲音告訴我自己,戀愛的季節已經過去了 我乙個廣東妹子,身邊好多女孩子已經是已婚狀態,然後我26歲就會被人定義在應該適婚年紀,我不應該去選擇愛情,我得選擇穩定的生活狀態,應該接受相親安排並且短期內結...

怎麼和女生談戀愛

大山 關鍵有喜歡的女生嗎?你喜歡她,並且想和她度過一生,就去表白,碰巧她也喜歡你就成了。戀愛每個人都會,你不要擔心,就是兩個人一起過生活,一起玩,互相關心 吵架而已 許七安 先從外型上改變自己 如果不會穿搭,那就去微博,去B站,去小紅書等等你玩的社軟體去學習其他的男生的穿搭。據我所知,我身邊的女性朋...

女生和男生談戀愛什麼感覺

孫可兒 啊這,可能男孩子沒有女孩子那麼懂你吧,有時候會感覺他們的腦迴路和女孩子的很不一樣。僅此而已,剩下的談戀愛裡面的酸甜苦辣,每乙個心動也都是基本一樣的吧 Swag豆豆耶 很複雜是乙個動態變化的過程 從欣喜,浪漫,患得患失到溫馨,幸福,心安 整個過程中還包含有很多各種各樣的情緒,可以說是能充分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