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和摩羯座的男生談戀愛?

時間 2021-06-06 20:50:15

1樓:april

我也是白羊座,老公摩羯。

我們在一起7年,今年年初剛辦完婚禮。

剛開始和他在一起時,也會看看星座,好像大多數不看好摩羯和白羊,當時自己心裡也沒譜。

是他追的我,但在一起之後,我是越來越喜歡他了。

我們兩個就是我在鬧,他在笑得這種。

摩羯的他是乙個比較踏實,比較悶,沉迷於工作或學習,生活單一沒有起伏的人

而我是個精力旺盛,除了學習啥都喜歡去嘗試,笑點低的離譜,沒事就喜歡折騰的人

我們中間也經歷過平靜期,當時就覺得他可能不喜歡我了或什麼的,和他好好談了一下,他說如果兩個人都這樣鬧騰,總是去玩,那誰賺錢養家,哈哈哈,一下子驚到我了。然後我就開始放飛自我了,哈哈哈。心安理得的做我自己,但時不時會厚臉皮的去挑逗他(做我自己,但不會讓他擔心我和別人的關係)。

就這樣一直到現在,感覺還是再戀愛中,哈哈哈

2樓:班班

題主是白羊,你的男友是摩羯,你們之間的關係可能更多的要把控住節奏白羊速度快,容易急躁不耐煩,而摩羯速度慢,容易低調冷處理。

所以你們在一起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節奏的配合。

白羊有個特點就是以己度人,以自己當下的判斷來決定對方的做法,比如,我認為,你現在是有空的,該和我聊聊,那麼你就是有空的該聊。

而其實對方是否真的有空,是否認為有必要聊聊,那完全是以對方自己的判斷標準來的。

這種時候白羊就很容易因為這種,自以為【是時候】的心態跟摩羯剛起來,而摩羯就會覺得很鬱悶,沒必要,自己也有點困擾,這種情況多了,摩羯就會慢慢開始認為,和你在一起需要付出和妥協的地方遠遠大於他可以享受到的體驗,這種付出大於收益的損失感,會讓摩羯越來越排斥這段關係。

所以白羊和摩羯在一起一定要控制好自己這一點,也要考慮到摩羯的節奏。

與摩羯座男生談戀愛是什麼體驗?

大概就是 平時2個小時回資訊已經算快了 上班時期6個小時不回資訊算正常 我在他心目中,是排最後的 他把精力用作其他地方 輪到我就說很累,沒力氣 沒力氣到寧願一整天躺在沙發 都不願意發一條資訊給我 明明說愛我愛我 卻什麼事情都不跟我講 小事 大事都不講 總是騙我 他真的可以做到一整天不回資訊 絕了現在...

跟摩羯座的男生談戀愛是什麼感覺?

小忘 摩羯可能也是有兩個極端,喜歡你和不喜歡你兩個樣子,不喜歡你也會在你身上花時間,沒準還讓你覺得非常愛你,但他心裡知道你不是適合和他走到最後的人,最後都會以分手告終。我很慶幸遇到了我老公,他和我以前認識的摩羯不太一樣 開始聽說他是摩羯後還差點不想談 他會在你身上花心思,我從來沒想過乙個男人心思會那...

和摩羯座男生戀愛是怎麼樣的

寶拉 說實話還挺無聊的,因為他們是很有計畫性的人,不太會給驚喜,也不太會浪漫,說話也不是很甜,不太會誇人,總之比較適合細水長流的相處,而不是爆發式的羅曼蒂克,如果他真的很喜歡你,也會容忍你的脾氣,照顧你的情緒 悟空也是僧 經常會在知乎裡看到,和摩羯男談戀愛真累啊,摩羯男虐人,其實摩羯男是乙個很簡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