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沒有心動的男生怎麼談戀愛?

時間 2022-01-14 03:32:46

1樓:

這個我有經驗

我只交過乙個男朋友,但是並沒有喜歡的感覺。最好的建議還是不要試著去交往了,沒有結果的,到最後也是會分手的,我前幾天剛分,我提的,因為覺得這麼拖著沒意義。我和他做親密的事情的時候會有些抗拒,不喜歡接觸,這個是沒辦法控制自己的,畢竟從內心就沒有感情。

但是如果有某些非要交往的原因的話……

還有我也不是很會。只是看到這個問題突然有點感觸,想把自己的感受說出來。以後想到什麼再說吧

2樓:阿文要長兩公尺

建議分手,好聚好散,這樣對大家都好

談戀愛的基礎是雙方的感情,沒這個基礎,真的不要談。久而久之,這份虛假的「愛情」就會變成一種負擔,直至厭惡。

不要相信啥日久生情,這是極小概率的事情,日久生情就是在交往中忽然發現對方的閃光點,改變原先的觀念,進而產生感情。相信我,這都是一些電視劇集裡的橋段,現實中基本不存在。

而且兩人走到最後的概率也不大,用這些時間好好學習,好好生活,提高能力,努力賺錢,孝敬父母……比那些虛無縹緲的東西實在的多。

3樓:散步的人

和他說清楚你的感受,明確表示你不想發展這麼快。

甚至可以委婉告訴他,你還沒有很投入這段感情,目前還比較排斥身體接觸。

說出來你起碼會心裡舒服很多,不用覺得愧對他的感情。

可以看他的反應如何,再隨機應變。

4樓:做你的彩虹

既然都沒有心動,那還談什麼戀愛,不要說什麼感情是可以慢慢培養的,畢竟,花的時間再長,你可能也不會感覺心動,強扭的瓜不甜。與其談戀愛,還不如在該好好學習的年紀好好學習

如何和沒有戀愛經驗的男生談戀愛?

23無 看了你的文章我瞬間想到了當初的自己,和你的男友太像了,其實自然一點就行,經歷過幾次以後我才知道太老實,對喜歡的女生太好,太有責任心就會被女生提早發好人卡,男人就是要小渣一點女生才會喜歡,偶爾也要擺擺架子,裝裝高冷,不用刻意去討好。 一蓑煙雨任平生 惋惜其實兩個人在交往的過程中也不需要太過精心...

高中遇到心動男生該不該談戀愛?

應該,只要你理性,談戀愛真的不會影響學習,我高中那一屆高考前三名都談戀愛了,那些學習不好的都是一些無所事事的,哪有精力談戀愛。你們不談以後會後悔的 蒙比 互相喜歡就談啊,但千萬別一門心思在戀愛上,最好互相督促學習,這不是更好嗎,但建議你別太認真地投入談戀愛,畢業學生時,什麼都沒有,你沒資本,就抱著玩...

怎麼和抑鬱的男生談戀愛

工科女一枚 多做一些正能量的事情,一定要多關心他,讓他感覺到你是非常愛他的,抑鬱的人無非是沒有自信感覺自己糟透了沒有誰喜歡他,重新幫他建立信心就好了 王鵬飛 怎麼說呢,這個問題他也問過我,乙個男孩子問我如何和乙個開朗的女孩談戀愛。我說戀愛不在於對方是什麼性質的,而是看你是否真誠,真誠戀愛就不散 半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