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19歲,家裡人催我談戀愛和結婚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11 15:05:16

1樓:山海

你不想談戀愛嗎?是感覺結婚太早了不好?是煩家裡人的?

我建議順從你內心的選擇,因為在長久的時間考驗中已證實這樣是正確的

至於矛盾,家裡人溝通可以解決。因為是好心的倒忙

2樓:海棠花下女兒紅

家裡皇位要繼承?19歲就催結婚是家裡條件和你自己條件很差怕你年紀大了更找不到嗎?不然催個屁啊,29了著急我覺得結婚都剛合適。

結婚不是人一生的目的,自己成熟了,懂得婚姻的目的是兩個人相扶一生,有經濟能力可以擔負共同生活了才進行的。年輕人,大好時光好好讀書,畢業了好好賺錢,能力和擔當都有了再說婚姻不遲,別稀里糊塗就結婚耽誤自己更誤了別人

3樓:白枳南

看你自己吧,我覺得談戀愛的話還是要遇見乙個喜歡的。

我覺得結婚的前提是能養活得起自己,然後具有一定的經濟實力,然後兩個人才能過得好,要不然日子緊緊巴巴的沒意思,也會因此吵架,就像是說的貧賤夫妻百事哀。

我覺得你家裡人有點操之過急,現在國家規定男子22周歲才能結婚,女子20周歲才可以結婚,這個可以有效避免那些年輕人的衝動。

但是要是談戀愛的話,沒那麼多忌諱,可以談,但是希望是不影響生活,並且可以讓你變得越來越好。

19歲,大二狗,家裡人不讓談戀愛,認為等畢業後工作後再相親比較合適,該怎麼辦?

命運的波江 如果你能帶著媳婦兒回家或者和媳婦兒在乙個地方定居,那麼請你一定在畢業前找乙個能訂婚的女孩。如果你不能確定以後發展道路,那麼你談不談戀愛和你以後結不結婚沒有一毛錢關係。給你幾個客觀事實,你自行判斷。1 結婚的年齡高峰在22 26之間,之後斷崖下降。2 30歲前不結婚,這輩子大概率孤獨終老。...

我今年21歲男朋友28他家裡人總催他結婚 我感覺他對我也挺好的 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跟我爸媽開口說結婚

二胖胖 不知道你們談幾年了?男方才28,也還可以等你倆年,你至少要22才能結婚呢!如果你認定他了,那麼就勇敢的告訴你的父母吧,醜媳婦總要見公婆的!有父母幫你一起參考,一起出主意,比你現在乙個人苦惱好太多了!父母是過來人,懂的至少比你的多。好的婚姻不是只有相愛的男女雙方,還有男女雙方背後支援他們的父母...

談戀愛期間,應不應該和對方家裡人走動?

個人覺得,如果認為這段感情靠譜,可以長久發展,那麼認識下對方家人也未必不可,並不一定見了就要談論婚嫁,而是讓雙方家人接觸下物件,如果物件是他們能夠認可的話,那麼家人也會比較放心讓你們繼續發展。至於是否應該走動,我覺得還是得看具體情況,像過節問候一下是可以的,偶爾給對方家裡帶點小點心什麼的也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