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周歲的剩女如何談戀愛?

時間 2021-05-06 10:05:44

1樓:湯曉聲

心智還不成熟,這個時候千萬不要隨便結婚。否則很容易帶著個拖油瓶,變成心智不成熟的離婚阿姨,離婚後更難結婚。

而且,你有這種困境,一旦找個愛家暴的,你會非常痛苦。

現在主要是設法學習各種知識,心理學,人際溝通要點,男女兩性心理,理論實踐都要上。如果父母的影響不好,還要設法搬出去另外租房。

追你的,看怎麼定義,應該準確的說,對你表示好感吧。令你滿意的表示好感的,估計乙個沒有。總不能10個武大郎型的追求者,被你拿來炫耀吧。

但你自己是不是缺乏愛的能力呢,碰到自己滿意的,是不是雷打不動,還要那個優秀的人來追你?即便你真的優秀,但人家恰好沒注意到,怎麼辦?像極了那個」葉公好龍「故事裡的主人公。

追你的人多,說明你的外表可能還不錯,或者你的父母地位挺牛!

還看你怎麼定義優秀。不要雙標就好!

覺得自己顏好,薪資夠生活,算優秀。那麼帥哥,薪資還可以也應該叫優秀。雙標就麻煩了!

2樓:

為什麼談不了戀愛啊?因為沒有感覺。

為什麼沒有感覺啊?因為不了解。

為什麼不了解啊?因為不溝通。

為什麼不溝通啊?因為沒感覺。

3樓:荏西

我不知道你對優秀的理解和定義是什麼樣子的

我今年30歲了感覺有資格說自己是剩女了(雖然有男票,但是還沒結婚)我記得有句話怎麼說來著

大概的意思是乙個人一生中遇到的人是有數的。你愛的那個人應該你早就遇到了可能是因為某些原因你錯過了

再你越來越挑剔的口味中

慢慢的調整自己的寬容線

最後你會遇見乙個人。無論他怎麼樣

你都會和自己和解的

有一天你明白我這段話的時候再來回我喲

4樓:不畏過往

28歲剩女一枚, 之前談了乙個物件,談了十年,一直以為可以結婚的,因為各種原因最後分開了。迫於家裡壓力太大,現在陸陸續續的談了三個,如果你很享受你目前的單身生活,那麼還是不要為了戀愛而戀愛吧,若不是真的喜歡,相處起來也還是很痛苦的。

5樓:下課打雞血

優秀的幹嘛要費力追呢?就跟學霸從來不在考前突擊一樣。想要條件好的就要你主動出擊,不然30歲的你很可能因為壓力把擇偶條件定在你現在看不上的男生身上

6樓:徐寶寶

你說自己很宅,那身邊男性的數量本來就不夠,優秀的又符合你眼緣,恰巧又喜歡你的就更少了,還是要多出去交際,緣分要去尋找的,26歲是個蠻好的年紀,戀愛兩年結婚,再晚一點會更困難

腐女如何談戀愛

yycmm1 本人腐女。我要說的是我非常想要個男朋友的好嘛!想象與現實是相差甚遠的,我還是想要有自己的家庭的呀 小聲說一句,腐難道不會讓你對男友更有慾望嘛 iscream 不會的啦,喜歡乙個人的感覺還能不知道嗎?然後看看男朋友能不能接受你的這一點,如果不能接受的話就不要在他面前提,有的男生會比較反感...

26周歲女,請推薦重疾險?

平安健康 目前市場上最常見的女性重大疾病保險產品主要分三類。第一類是為女性提供整容手術保證的醫療保險,第二類是女性重大疾病保險,第三類是生育保險,一般涵蓋了所有的成年女性。受重視度較高的重大疾病類保險 女性在規劃自身保險方案時一般考慮三個方面 補充養老金 重大疾病保證和定期生存現金。女性購買女性重大...

16周歲了可以談戀愛嗎?

Viper 早戀早戀 就是談戀愛啊 可以啊 不要做傷害自己,傷害家人,危害社會,危及生命的事就可以啊 很多事情大人不讓做,是因為,很容易引起傷害啊 特別是一談戀愛,自卑的人為了維持這段關係會做出怎樣的自我傷害。一旦想到這樣不好的地方,就好怕孩子談戀愛不是在談,而是在攀比。 陳住気 得看你在什麼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