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周歲女,請推薦重疾險?

時間 2021-06-01 22:26:32

1樓:平安健康

目前市場上最常見的女性重大疾病保險產品主要分三類。

第一類是為女性提供整容手術保證的醫療保險,第二類是女性重大疾病保險,

第三類是生育保險,一般涵蓋了所有的成年女性。

受重視度較高的重大疾病類保險:女性在規劃自身保險方案時一般考慮三個方面:補充養老金、重大疾病保證和定期生存現金。

女性購買女性重大疾病保險意義重大,因此女性在有一定經濟基礎後,最好購買專門的女性重大疾病保險,而且保障期限最好長一些,這樣才能更好地保障女性自身健康。重大疾病險,是指由保險公司經辦的以特定重大疾病,如惡性腫瘤、心肌梗死、腦溢血等為保險物件,當被保人患有上述疾病時,由保險公司對所花醫療費用給予適當補償的商業保險行為。根據保費是否返還來劃分,可分為消費型重大疾病保險和返還型重大疾病保險。

平安e家保(2018版)-中國平安官網,專業提供個人、企業、團體等高階醫療保險

2樓:文先生同志

不要被重疾險忽悠。意外險買的嗎?200元有50萬,下大雨點下水井,馬上賠50萬家人。

假如患病不是重大疾病25-100種,怎麼辦。這要靠醫療險。萬一,患了不治之症,好沒有報答父母,就走了,你愧對他們嗎?

你需要定期壽險。定期重疾險,又便宜,有貴的,有定期30年,的,有定期70歲的。沒預算,買啥??

23歲,女,重疾險 求推薦

達佑工作室 妹妹,先確定你目前除了社保還有什麼其他的保險,你的身體狀況,家族是否有家族史,還有你的預算 如果只有社保,只配置重疾其實是不夠的,每類保險的作用和功能也不一樣的 重疾的型別有很多,定期的,終身的,帶身故責任的,分組多次賠付,不分組多次賠付,癌症多次賠付,這需要根據你具體的需求才能推薦的!...

預算5000 31周歲女性,想買重疾險,附帶輕症,有哪些產品方案推薦?

這位朋友你如果選擇在知乎上面諮詢保險方案,最終的結果只能是選花了自己的眼睛,建議你還是通過身邊朋友的關係,找乙個靠譜的業務員,比找乙份便宜的產品更加重要。 溫暖的李先生 您的這些問題,需要根據您的情況來綜合考慮的,而不是單純的看簡單的要求和預算。既然您在這裡問,並且也明確問的多啦A保,那麼相信您是有...

本人26周歲女,想買重疾,最近看的弘康的健康一生A款,有什麼購買須知的嗎?

范素軍 購買須知 1 樓主的常駐城市在哪?弘康是有銷售區域限制的 2 弘康重疾險沒有壽險 身故 責任,作為家庭經濟收入的主體,選擇這款重疾後,還需要補充壽險 健康狀況 1 腎結石已經好了,投保時提供病歷和近期檢查報告,承保是沒問題的,根據現在的檢查情況,看承保的結果,有正常承保的可能,也有加費承保或...